>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演员拼演技 片场“硝烟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和八个》
《一个和八个》

《一个和八个》张桐、曹克难
《一个和八个》张桐、曹克难

《一个和八个》杨子姗
《一个和八个》杨子姗

  搜狐娱乐讯 追求演技的炉火纯青是每一位演员的目标,这需要演员在影视作品中不断磨练、体会,也需要优秀的电视剧为演员提供进步的平台。据悉,近日正在山东热拍的电视剧《一个和八个》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该剧由著名导演曹慧生执导,新晋人气演员张桐、杨子姗、实力派演员李易祥、侯天来、曹克难、国歌等领衔主演,各位主创借参演《一个和八个》,大飙演技,经常使片场“硝烟一片”。

  准一线演员“不守本分” 苦磨演技水平超一线

  凭借电影《致青春》一炮而红的杨子姗、曾出演多部电视剧男一号的张桐,两人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国内新晋人气演员的地位,演技备受好评的两人却没有停下继续前进的脚步,面对电视剧《一个和八个》的邀请,两人均抱着继续磨练演技的想法加盟剧组。在剧中,张桐饰演男一号王金,“王金”形象来源于我国著名的同名文学作品,是我国文学史上极具代表性的抗日英雄。在电视剧中,张桐塑造的王金却不仅仅是一位一心只有抗日的共产党员,而是融入了更多真实的人性:幽默、痛苦、焦躁等等个性或情绪。

  杨子姗饰演的蛮妞一角,无论是前期的蛮横勇猛,还是后来的机灵乖巧,杨子姗用自己充满灵性的演技立体演绎了一个个性鲜明的女英雄。“如果说他们目前在国内影视圈的地位是准一线的演员,那他们的演技却是超越了一线演员的。”导演曹慧生如是评价。

  《一个和八个》剧本扩容为体现人性 众主创拼演技

  原作《一个和八个》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个共产党员和八个罪犯的传奇经历,通过描述一个共产党员在历经诬陷、判刑等一系列打击之后,仍坚持革命决心,并用自身言行感染八位罪犯,使之同他一起走上抗日道路,成为用生命捍卫家园的勇士。

  此次曹慧生导演翻拍经典,对这段故事进行了大幅扩容,其中,着重加强了对每一个人物人性的具体描写,“我们仍然会围绕原作的主线,但不会生搬硬套‘八个’人加入抗日队伍就是单纯的抗日情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价值观,我们看重的是人性在选择中的一步步使力,促使大家最终走到了一起。”

  除了张桐、杨子姗,剧中的实力派演员李易祥、侯天来、曹克难、国歌等更是卯足了劲体会导演要求的人性的自然流露。在电视剧《一个和八个》中,这些实力派演员的飙戏也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从罪犯到抗日英雄、面对复杂情况的难以取舍,演员之间彼此斗“戏”斗“演”,都展示了深厚的演技和功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1425.shtml report 2530 《一个和八个》《一个和八个》张桐、曹克难《一个和八个》杨子姗搜狐娱乐讯追求演技的炉火纯青是每一位演员的目标,这需要演员在影视作品中不断磨练、体会,也需要优秀的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