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翻手为云》热拍 赵柯雷佳音上演虐心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宝昌导演为赵柯讲戏
郭宝昌导演为赵柯讲戏
赵柯时尚写真
赵柯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郭宝昌亲自操刀的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日前在北京热拍,这部通过两个中医世家的恩怨纠葛,展现中医的灿烂文化以及两代人的情感纠葛的电视剧,汇集了赵柯、雷佳音、张默、韩童生、俞灏明等众多人气明星,而赵柯饰演的萧香香与雷佳音,张默分别饰演的吕鹤年,魏有轩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恩恩怨怨风风雨雨的几十年中,三人之间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年近古稀的老导演郭宝昌,一部《大宅门》之后,少有作品面世,此次多年之后再次出山,从剧本的改编到人物的选择,亲力亲为,可谓倾注心血,对于本剧的两大男主演雷佳音和张默的人物命运进行了大胆的改编,将两个人的剧情变得更为曲折和纠结,同时将赵柯饰演的萧香香与两个人的情感纠葛以及爱恨情仇,描写的更为扣人心弦,也同时给演员极大的发挥空间,一边是与雷佳音的欲爱不能的虐心爱情,一边是与张默的忍辱负重的无爱婚姻,让萧香香这个人物更为丰满,而其坎坷命运让观众唏嘘不已。因《新三国》中成功饰演小乔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赵柯,此次出演的萧香香,从可爱萝莉转变成复仇御姐,可谓是人物命运大逆转,命运的转变,赋予人物更大的张力,对于赵柯来讲也是一次挑战和考验,赵柯称:此次的人物塑造,导演给予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表演起来非常过瘾,与两位优秀男演员雷佳音和张默的合作,也让自己备感轻松,合作过程颇为愉快,也及其佩服两位的超凡演技,此次出演《翻手为云覆手雨》对于自己来讲是一次学习和提高。

  国庆期间奔波于《翻手为云覆手雨》和新版《鹿鼎记》两个剧组的赵柯,近期颇为辛苦,两边的戏份都非常重,而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只能日夜抢拍自己的戏份,然后在奔赴下一个剧组,被剧组工作人员称为“拼命三郎”。近年来赵柯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房战》《一路格桑花》《暗花》《暗恋99天》等多部热播热映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表现,其独特的古典气质,也被网友称之为“东方美人”。10月份由其领衔主演的影片《爱拼北京》和《公主的诱惑》将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0670.shtml report 1612 郭宝昌导演为赵柯讲戏赵柯时尚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郭宝昌亲自操刀的电视剧《翻手为云覆手雨》日前在北京热拍,这部通过两个中医世家的恩怨纠葛,展现中医的灿烂文化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翻手为云》热拍 赵柯雷佳音上演虐心爱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