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注定》亮相釜山 贾樟柯强调将继续武侠风格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sona

 

贾樟柯携新片《天注定》参加釜山电影节映后观众见面活动


  搜狐韩娱讯 (sona/文) 贾樟柯8日现身韩国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参加其新片《天注定》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映后观众见面活动。贾樟柯在与韩国观众的交流中透露《天注定》是其为了与前作影像世界呈现差别化而进行的全新尝试。

[相关] 天注定 片段.. 

  当天在坐的观众们在《天注定》放映结束后报以热烈掌声,在对贾樟柯导演的全新风格感到惊讶的同时,大多对这种变化给予了肯定评价。在随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关于导演风格的变化也成为当天的话题焦点。贾樟柯导演对于《天注定》在表现手法上借用了武侠电影元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们生活的社会中,有的人将暴力视为解决问题的最有效方法,我想通过电影来表达这种态度和行动注定将酿成悲剧。而‘武侠’只是我进行表达的一种的手段”。

  有观众提问贾樟柯导演以后是否还会继续尝试拍摄和《天注定》一样的武侠风格电影,贾樟柯导演答道“或许会通过别的形式做出变化,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后还是会利用武侠这种手段来进行其他尝试”。

  贾樟柯当天还强调自己的自信感完全来源于一直以来都有着默契合作的剧组成员。他坦言“从电影《小武》(1999)开始到《天注定》,很多演员和工作演员一直都和我在一起,就如同这两部影片所带有的鲜明差异一般,今后我也将尝试拍摄更加多样风格的作品。”

  《天注定》是贾樟柯的第七部故事长片,借鉴了武侠电影的表现方式,讲述了由姜武、王宝强、赵涛、张嘉译演绎的当代情义故事。影片在内容上秉承贾樟柯电影的一贯风格,关注草根阶层聚焦普罗大众,表现城市化进程中,农民工在城市生活中的梦想、内心挣扎与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该片已于10月4日在美国公映,票房开局成绩不凡,并被影评人联合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80005.shtml report 2541 贾樟柯携新片《天注定》参加釜山电影节映后观众见面活动搜狐韩娱讯(sona/文)贾樟柯8日现身韩国釜山海云台电影殿堂,参加其新片《天注定》在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