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惠《武工队传奇》陷三角恋 遭痞子英雄偷吻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饰演方佳
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饰演方佳

赵子惠与谷智鑫上演战地情歌
赵子惠与谷智鑫上演战地情歌

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遭谷智鑫偷吻
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遭谷智鑫偷吻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谷智鑫、赵子惠等明星主演的40集战争题材电视剧《武工队传奇》目前正在黑龙江、山东两大卫视热播。剧中,“最美女战士”赵子惠饰演的战地护士方佳格外引人瞩目,不仅玩转身边都是硬汉的“男人圈”,更与硬汉队长“痞子英雄”谷智鑫饰演的王亮以及一位“高富帅”闹出欢喜冤斗式的三角恋情,并被谷智鑫的“偷吻”夺走芳心。

  战争大剧《武工队传奇》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谷智鑫饰演的冀中地区武工队队长王亮,在装备落后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凭借处变不惊、苦中作乐的积极心态,带领武工队一次次化险为夷,并与日军展开一场场殊死对抗的传奇故事。在剧中,饰演温柔战地护士方佳的赵子惠陷入了一场三角恋情,遭到了谷智鑫饰演的痞气十足的武工队队长王亮以及一位“高富帅”的共同追求,两位情敌为了争夺“女神”方佳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最终爱情至上的方佳选择了自己的“欢喜冤家”王亮,而主动放弃了高富帅。

  在《武工队传奇》这部融合了抗战、枪战、幽默等众多元素的抗战大剧中,赵子惠与谷智鑫的这段欢喜冤斗式的恋情成为了最大的亮点,两个人从开始互相瞧不上,慢慢暗生情愫,到最后的生死相依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这段战地之恋,导演赵浚凯也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赵子惠这次的突破是跟谷智鑫的情感戏,比以前细腻很多,铺的线也比较足。”而赵子惠也表示,正是“痞子英雄”谷智鑫身上的那股亦正亦邪的气质深深吸引了自己:“我们在剧中连告白的方式也比较特别,我遭到了谷智鑫的偷吻,正是这个偷吻赢得了我的芳心,从而变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79378.shtml report 2163 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饰演方佳赵子惠与谷智鑫上演战地情歌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遭谷智鑫偷吻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谷智鑫、赵子惠等明星主演的40集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