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毛虫”何炅重返少儿节目 17年后再搭金龟子

来源:搜狐娱乐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搭金龟子。

 “毛毛虫”何炅重返少儿节目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8日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召开。主持人何炅时隔17年,携央视著名少儿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重返少儿节目。而该节目从10月13日起每周日晚21:20在青海卫视频道播出,第一季节目共10期。

  离开《大风车》之后,何炅便很少再在儿童节目中露面,与自己的荧屏最初搭档“金龟子”刘纯燕,也极少有合作机会。此次,《老爸老妈看我的》新闻发布会上,这对尘封已久的黄金搭档时隔17年后再次同台合作,重现了当年毛毛虫、金龟子的经典记忆。谈到对孩子的放手教育,金龟子也深有体会,她在现场透露自己以前也常为孩子担心,“但我现在放手了,一放还放那么远,我家的宝贝13岁了,在美国读书。有时候我经常也在被窝里想宝贝在那边会不会这个不会做,那个不会做,但前几天她跟我视频的时候,我发现她做得非常好。还微信告诉何老师,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说最爱看《快乐大本营》。”对于自己时隔17年,重返少儿节目,何炅则坦言虽然自己主持了选秀、相亲等各类节目,但这次主持少儿节目却不是为了赶潮流。“其实也是导演组带了一组短片给我,我看后特别感动,他们也的确在用生命做节目。”

  据悉,《老爸老妈看我的》是青海卫引进日本电视网公司(日本NTV)《第一次任务》的大型家庭亲子秀节目。以“为成长,放手也是爱”为主题,通过不导演、纯记录的形式,展现3-5岁孩子独自进入社会后的真实反应以及对外界的认知,向观众呈现一个完全真实的成长冒险记。据总导演介绍,这档纯纪实的草根宝贝成长见证秀,节目组历时两个月的时间,100余名摄制人员,跨越11个省市区,海搜千余名3-5岁小孩,拍摄近160名小孩中仅播出40名小朋友的任务视频。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刻意导演,全程真实跟拍孩子的第一次大冒险任务,捕捉他们在安全的情境中,首次直面简单生活考验时,独立做出的判断与行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75561.shtml report 3222 “毛毛虫”何炅17年后再搭金龟子。“毛毛虫”何炅重返少儿节目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8日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毛虫”何炅重返少儿节目 17年后再搭金龟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