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茵媺公开证实怀男胎 希望能够自然分娩

来源:搜狐娱乐
陈茵媺怀孕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被大批传媒追访。
陈茵媺怀孕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被大批传媒追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上月底从加拿大返港,昨天是怀孕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赚奶粉钱。之前陈豪一直对胎儿性别守口如瓶,昨天的活动上,陈茵媺终亲口证实这胎一索得男,并会留港生宝宝,希望自然分娩享受当中过程。

  怀有七个多月身孕的陈茵媺昨天以6位数字酬劳为腕表活动担任剪彩嘉宾,虽然腹大便便,仍脚踏高跟鞋,身穿贴身黑色露背长裙现身。只见她身形依然很修长,精神奕奕,只是其间被发放的纸炮吓了一跳,不过可能之前她发生过交通意外,因此,全程受到护航,当接受完访问离场时,更由十人护驾离开,就连陈爸爸和TVB两位经理人都要暂充当保镖,贴身为陈茵媺开路走到后面街口上车。沿途有街坊大叫“不要撞倒陈茵媺”,犹如女皇出巡,陈茵媺更表现亲民,为途人签名。

  选择自然分娩感受过程

  笑容满脸的陈茵媺没有正面透露这次酬劳数字,只称是开心的,她表示:“我有三个多月没工作,自己是工作狂,加上这个品牌是朋友的朋友,又想出来同大家见下面,其实很早已答应出席这活动,不是有宝宝后特意回港的。”

  之前陈豪对胎儿性别保持神秘,昨天追问陈茵媺时,她叫大家猜一下,接着便亲口揭秘这胎是男孩,应该是圣诞或新年宝宝,并已准备在香港分娩,更和医生商量医院的问题,又希望可以自然分娩:“这是女性一个经验,我会好好享受过程,尽量想自然分娩,但会交给医生判断,同时不会择日生宝宝。宝宝喜欢什么时候见父母由他自己拿主意,将责任交给他。(陈豪会陪入产房?)一定会陪,他不怕血,这也是经历。”问到陈豪知道一索得男,是否特别高兴?陈茵媺说:“我特别开心,因在宝宝心目中我是唯一女人。”

  返港后疲累决减少驾车

  说到她早前撞车,她说:“是别人撞了我,幸好是小意外,不严重,但为安全起见都检查一下,结果没事。(陈豪禁止你再驾车?)大家都劝我尽量少开车,可能我在外国生活,从16岁开始开车,就等如我另一双脚,不过回港后人开始疲累,都会减少开车。(今天出来陈豪有担心吗?)有你们看着我,哈哈。”

  问到陈茵媺现在时体重,她透露是健康正常磅数,总之不能太重或过轻,否则对宝宝和妈妈都不好。陈茵媺除了怀孕初期有呕吐现象,现在已舒服不少,吃的口味也没有大转变,但不会喜欢吃酸的,只是多吃有机食物,也会戒吃生冷食物、咖啡、茶和朱古力,最重要吃得均衡,将来宝宝便不会偏食。问宝宝有踢她吗?陈茵媺说:“他是健康的,我觉得他很活泼。”至于陈茵媺会否再出席活动赚奶粉钱?她说:“不要说成这样,看缘分啦,也要视乎工作性质,现在很易疲倦,不能做太粗重工作,会交给公司和经理人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73651.shtml report 1578 陈茵媺怀孕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被大批传媒追访。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上月底从加拿大返港,昨天是怀孕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赚奶粉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茵媺公开证实怀男胎 希望能够自然分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