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工队传奇》播出过半 剧集即将迎来故事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武工队传奇》播出过半
《武工队传奇》播出过半


  搜狐娱乐讯 国庆假期转眼已经结束,在这期间热播的抗战大戏也都获得了全国人民的支持,《武工队传奇》更是在此时段吸引了广大老少观众的眼球。从聪明机智的小连长到肩负敌后“武工队”领导重任的队长,从古灵精怪的战区小护士到政工女干部,剧中男女主角王亮和方佳的革命人生将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而更加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武工队传奇》陪伴观众送走国庆 谷智鑫吃透角色演活“武工队”

  国庆期间,《武工队传奇》在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等频道热播,陪着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抗日杀鬼子”的国庆长假。假期虽然已经结束,然而“武工队”的传奇故事仍在继续,喜爱该剧的观众还得每晚守在电视机前。好在《武工队传奇》每天播出三集,这种更新速度,大约再过一周,观众朋友们便可胜利、圆满地完成该剧的收看。

  在电视剧《武工队传奇》中,男主角王亮(谷智鑫 饰演)是吸引观众收看的一大原因,这个武工队队长王亮实在是太有魅力,短短几天就征服了众多的电视观众。区别于以往谷智鑫温文尔雅“正剧男一”表演风格的是,这次《武工队传奇》中的他,不仅仅是有勇有谋,更加是有血有肉,这体现在他接地气的台词和生动的表情演绎当中:带有浓厚北方味道的大俗话往往张口即来,加上谷智鑫会说话的大眼传神达意,一个活跃在敌后根据地的“武工队”男儿便活脱脱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赵子惠演绎军中“女汉子” 抗日英雄巾帼不让须眉

  演绎过无数正义刚强荧屏烈女的赵子惠,从刚一开始进到《武工队传奇》剧组,就渴望一改往日的英明神武气质,过一把温情女子瘾,为观众塑造一个温婉可人形象,然而这次她又“失算”了,赵子惠在《武工队传奇》中与谷智鑫饰演的王亮对手戏戏份可谓火药味十足,这对欢喜冤家不仅处处磕磕绊绊,而且,赵子惠饰演的方佳还常常要欺负王亮,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女汉子”形象。在剧中,方佳曾豪饮白酒以配合王亮智取敌人,曾穿越生死火线执行组织上的任务,还曾据理力争为武工队争取作战机会,凡此种种,赵子惠把一个毫不示弱的抗战女英雄形象诠释得十分圆满到位,她身上流露出的豪情儿女别样风采成为该剧的一道靓丽风景。

  《武工队传奇》播出已过半 剧集即将迎来故事高潮

  《武工队传奇》经过国庆期间每天三集的播出,已经有二十多集故事放送给观众,而“武工队”的整体故事也已即将迎来高潮部分。“武工队”的终极任务究竟是何时完成,王亮与方佳的战火生死恋将会有什么结局,牛贵顺、阮二狗卖国求荣的下场又是怎样,老程的神秘身世,以及付杰、长生等武工队员的命运,这些谜底,在《武工队传奇》剧集的后半部分高潮阶段,都将会为观众一一解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46253.shtml report 1568 《武工队传奇》播出过半搜狐娱乐讯国庆假期转眼已经结束,在这期间热播的抗战大戏也都获得了全国人民的支持,《武工队传奇》更是在此时段吸引了广大老少观众的眼球。从聪明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武工队传奇》播出过半 剧集即将迎来故事高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