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可欣宣布婚讯 与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13日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公司声明
公司声明

请帖
请帖

请帖
请帖


  国庆刚过娱乐圈又传来喜讯,陈楚生,信乐团主唱刘文杰等微博今天相继发出知名跨界艺人查可欣和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婚礼请柬照片后,查可欣经纪公司奇幻创想发出声明,证实了二人将于10月13日在北京举办婚礼的消息,但表示届时不会邀请媒体到场:“谢谢大家的关心,公司将配合他们希望尽可能低调的想法,婚礼非常有创意但不会特别铺张,只会邀请一些亲朋好友。”

  集双语主持,创作歌手,舞台剧演员,励志演讲家,新锐作家等身份于一身的跨界艺人查可欣与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相恋三年,两人不仅是生活中的伴侣,也是事业上的好搭档,查可欣近年来的演出中,均可以看到孙志群为其乐队担当吉他手的身影。在今年初二人普吉岛的旅行中,孙志群意外上演海底求婚的浪漫一幕,让毫不知情的查可欣感动不已现场答应。两人对感情的事情都处理得非常低调,奇幻创想公司表示:“查可欣把自己的感情和经历都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中,习惯从她的音乐或其他作品中去体现她的世界,所以鲜少主动公开和曝光,希望可以享受平凡私人生活。”

  据悉,10月13日婚礼当天,将有众多社会各界名流出席,所有现场花絮只通过查可欣经纪公司官方发布。之后查可欣将推出全新创作单曲《结...昏》作为这段人生重要旅途的纪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46149.shtml report 2014  公司声明请帖请帖国庆刚过娱乐圈又传来喜讯,陈楚生,信乐团主唱刘文杰等微博今天相继发出知名跨界艺人查可欣和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婚礼请柬照片后,查可欣经纪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