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启示录》金秋启动 闫妮胡歌演绎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和胡歌
闫妮和胡歌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暂定名)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是安徽省2013年度重点打造的十大影视品牌之一。《生活启示录》由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编剧,她曾创作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广受观众喜爱。飞天奖视后闫妮、实力派偶像胡歌、华表奖影帝果静林、安徽籍老戏骨王诗槐、金鹰奖视后杨昆、台湾综艺天后方芳、全能艺人刘敏等联袂加盟,讲述了人间真情和小人物实现梦想的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全剧将视角聚焦于温暖的人间真情,着眼在人与人之间的和睦善良宽容,特别是男女人公追求事业成功、爱情梦想圆满的历程,反映了当下中国社会百姓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更凸显了个人通过自身奋斗获得幸福的正能量。

  美好时代正能量 小人物的中国梦

  《生活启示录》延续了王丽萍《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轻松愉快、生动时尚的风格,摒弃了时下众多家庭剧关注的“负能量”的焦点,用一段失败的婚姻作为人物故事开始引入,女主角于小强在与丈夫结束了七年之痒后,与比他小6岁的安徽电脑工程师鲍家明从而展开了一段波澜壮阔又另类特别的“姐弟恋”。但在褪去激情的恋爱之后,两人必须面对一地鸡毛的琐碎生活,6岁的年龄悬殊和意外而来的孩子带来的一波三折让两个人分分合合,在经历了事业失败、情感困惑、家人离去的变故后,于小强从任性变得宽容、冲动转为理智,鲍家明也从一个青涩的大男孩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男人,共同用自我奋斗来实现的现实版“中国梦”的圆满。

  闫妮、胡歌将演绎新式“姐弟恋”

  《武林外传》之后锁定大屏幕、鲜少有电视剧精品的闫妮首次以失婚女性的角色出现在荧幕上,收起了一贯用一口陕西方言逗乐搞笑的妖娆女老板娘的形象,用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将一位处于人生低谷期却通过不断努力改变命运的中国职业女性的新形象诠释的真实动人。此前该剧还留下了一个悬念,将与闫妮出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鲍家明人选一直悬而未决,片方只透露会在国内新晋一线小生中选取。鉴于剧中鲍家明是一位来自于安徽的电脑工程师,有传言说近期大小荧幕大热的安徽籍男演员陈晓成了不二之选,但最终和闫妮发展这段“姐弟恋”的重任却落到了胡歌身上。素来有“国内古装第一小生”的胡歌一直是偶像剧的宠儿,从初出道的《仙剑奇侠传》中懵懵懂懂的逍遥哥哥,到《射雕英雄传》里憨傻耿直的靖哥哥,再到《轩辕剑》中霸气十足的宇文拓,胡歌的角色定位一直是翩翩古装少年,与他搭戏的女演员刘亦菲、林依晨、唐嫣、刘诗诗、杨幂等,皆是国内一线的小花旦,但此次与个性女星闫妮配对实属意外之举。片方却认为正是这种形象气质和戏路风格上的巨大差异,让闫妮和胡歌这对新晋情侣档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更值得观众期待。

  安徽卫视实现新转变

  伴随着近年来“大剧首映”、“大剧营销”、“最大的泰剧播放平台”等一个个专有名词被业内外热议,安徽卫视一直以来坚守的“剧行天下 爱传万家”的立台宗旨也在不断被用与时俱进的新模式诠释解读。2013年8月,安徽广播电视台入驻位于政务文化新区的广电新中心,这意味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多、功能最齐全、技术设备最先进、国内一流的广播电视建设工程投入使用,硬件更新的同时,2013年安徽卫视在节目创新上也做出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非常静距离》构成谈话类节目高地保持一贯口碑收视优势之外,精品季播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我为歌狂》《超级演说家》异军突起,引发社会热点话题的同时收视也在同时段获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本次参与投拍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一方面是出于品牌创新的考虑,从中国最大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向电视剧制作平台转化,另一方面是因为该剧主题契合和谐社会的国家大政趋势,契合电视媒体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的主流,希望通过宣扬人性真善美这种积极价值观念和生活方式来实现当下国人的“中国梦”,用更加人性化的题材和内容赢得市场和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40685.shtml report 2132 闫妮和胡歌搜狐娱乐讯10月8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暂定名)在北京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