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团爱引话题 松本润赞大野智队长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大野已经慢慢进化,越来越有队长的品格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偶像团体岚的成员松本润近日出演了综艺节目《HONMA?TV》,在烦恼商议的环节中,被专家问道:“你曾想当岚的队长吗?”,他透露平素就是称呼队长大野智为“leader”,令其他出演者吃惊不已。

  大野成为岚队长的渊源要追溯到过去放送的节目《少年队梦》,按照前辈东山纪之的提议,他和樱井翔以猜拳的方式决定谁当队长,结果大野赢了。迄今,也能经常看到大野发牢骚说自己原本不想当队长,而其他成员又是怎么考虑的呢?10月2日播出的《HONMA?TV》中,松润首度畅谈了自己对这位多才多艺却作风低调的队长的看法。

  作为人生相谈SP的嘉宾亮相节目的松润说自己最想改掉的毛病是“想到的事情会迅速说出口的性格”。各位专家在对他提出不同问题的同时分析他的性格特征。脑科学家泽口俊之说:“你曾想当队长吧?”,“我吗?”松润自己也很意外的样子。但是周围人马上质疑:“那大野怎么办?”,松润表示:“(起初)队长对于大野而言,真的只是一个头衔而已(有名无实)”,其他人听他这话隐藏不住意外的神情。松润继续说道:“现在他有非常队长风范的一面,过去只是一个头衔。尽管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没有履行队长的职责,但现在则确定了全新的‘leader像’”,解释说大野已经慢慢进化,越来越有队长的品格。

  MC明石家秋刀鱼问:“(以前)队长真的是有名无实?”,松润说“对的,真的什么也不干。在远处看我们其他四个人,然后干他该干的事情就是了,绝对不会是那种会指示成员干这干那的标准型队长”。听到此话的泽口说:“从相反的角度说,也许这也不错。若是松本君当队长的话,会出现明显的阶层结构,你会是完全支配的地位”。

  实际上,樱井过去在节目里也曾有过和泽口相似的论调,对于“世间人多数都认为樱井君是岚的队长”的意见,他也表示“大野才是岚最合适的队长人选”,“若是像我这样的人当队长的话,肯定会成为独裁者”。樱井大赞大野:“歌唱得好,舞跳得好,字写得漂亮,也会画画。才能被所有人认可,这些方面我认可他是岚的队长”。松润表示自己没有想过当团体的队长,听到泽口的话再度感受到大野才是最适合的人选。节目中,念出了大野写给松润的话:“想到的事情马上会说出口,是因为你擅长观察周围人所致。在演唱会中途也是,我忘记脱掉上衣的时机时,松润很Gesture地帮了我,我们的松润真的是完美的男人”,听到这话的松润笑得前仰后合。

  不介意自嘲在舞台上出错,常夸其他成员给自己很大的帮助,这正是大野显示队长风范(宽容)的地方。注意到细腻的地方,不能憋在心里的松润、率直地说出自己异议的樱井,总是毒舌、脑筋伶俐的二宫和也,天然不受约束的相叶雅纪……能很好地统领这些个性十足的成员,非性情温和的大野莫属。

  尽管关于如何纠正自己这种心直口快的性格没有答案,但松润在节目中再度确认了大野作为队长的存在价值。岚的团爱精神也再一次得到证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35604.shtml report 1665 大野已经慢慢进化,越来越有队长的品格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杰尼斯偶像团体岚的成员松本润近日出演了综艺节目《HONMA?TV》,在烦恼商议的环节中,被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