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尼克-瑞约爵士乐团济南将演 吹北美萨克斯风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师文静

  10日、11日、12日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国(境)外精品剧目演出将迎来加拿大亚尼克·瑞约爵士乐团。来自加拿大的作曲家和萨克斯演奏家亚尼克·瑞约是加拿大顶级的音乐家之一,曾被权威的美国音乐杂志《Down Beat》评选为世界20名最具潜力的萨克斯演奏家之一。他所率领团队将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曲目。

  从1991年到2010年,亚尼克·瑞约制作了9张个人专辑,以独特的方式去表达他率真的激情,他能把萨克斯曲风既细腻又粗粝的质感驾驭得游刃有余,也能恰到好处地把握婉转的轻抒到瞬间的爆发,从内敛的静寂到外向张扬的节奏。

  同亚尼克·瑞约一同演出的还有鼓手约翰·爱德华·夫拉波尼,他出生于安大略省,自17岁开始从事专业演奏。作为一名专业表演音乐家,他曾经在新奥尔良、纽约和多伦多生活和工作多年。作为爵士鼓手,约翰·爱德华·夫拉波尼曾与来自加拿大、美国、古巴、巴西及欧洲各国的著名音乐大师共同演奏并录制专辑。

  该乐团的钢琴手是杰弗里·托马斯·拉普,他自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潜心投入到爵士乐。作为加拿大一位技艺纯熟的钢琴家和作曲人,杰弗里是极受欢迎的众多著名音乐家的钢琴伴奏成员。

  加拿大亚尼克·瑞约爵士乐团将在10日、11日、12日晚上演《泰坦尼克号》爱情主题曲《我心永恒》、《魂断蓝桥》主题曲《友谊地久天长》等优秀曲目,以及《沂蒙山小调》等优秀曲目。其中,12日晚,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家将走进山东艺术学院,举行十艺节国(境)外演出进校园暨重汽地产20周年艺术之梦“穿越时空之旅”爵士乐大师亚尼克·瑞约四重奏音乐会,喜欢爵士音乐的读者一定不要错过这几场经典演出。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34890.shtml report 724 10日、11日、12日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国(境)外精品剧目演出将迎来加拿大亚尼克·瑞约爵士乐团。来自加拿大的作曲家和萨克斯演奏家亚尼克·瑞约是加拿大顶级的音乐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