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凭《甄嬛传》入围艾美奖提名 角逐视后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甄嬛传》剧照
孙俪《甄嬛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第41届国际艾美奖于北京时间2013年10月8日公布提名名单,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The Back Palace: Legend of Zhen Huan>)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与其一起提名的还有来自英国、瑞典和巴西的三位演员。艾美奖作为美国广播电视节最具权威的奖项,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和科学院共同颁发,参选标准为美国之外制作的电视节目,也代表着国际电视节的最高荣誉。

  孙俪入围国际艾美最佳女主角奖 坦言要努力拍高质量作品

  美国艾美奖由美国本土艾美奖(日间剧与黄金档剧)与国际艾美奖构成,奖项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共同颁发,代表着国际电视界的最高荣誉。北京时间2013年10月8日国际艾美奖官方网站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从1970年至今,国际艾美奖为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制作的剧集颁发了40座艾美奖杯。据悉,第41届国际艾美奖将于2013年11月25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奖杯将在五位从业至少五年以上的资深电视人在三轮投票后选拔出14个奖项中角逐。

  由郑晓龙导演执导,根据流潋紫同名小说改编的76集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自从开播以来打破各地收视记录,创下辉煌战绩,孙俪塑造的“甄嬛”角色更是称为观众追捧的对象,一时间“甄嬛体”风靡全国。而剧集落地台湾、日本后更是获得两岸三地观众的超高呼声,“娘娘”“小主”也成了观众对孙俪的昵称。第41界国际艾美奖提名公布后,孙俪第一时间获悉,表示,“甄嬛已经离我很远了,没想到现在还要托甄嬛的福。我很开心能获得提名,这也坚定了我要继续做高质量电视剧的决心。我相信有好的作品,全世界都能看得到。”

  美国购入《甄嬛传》版权 浓缩制作将落地美国

  美国电视台对《后宫•甄嬛传》亲睐已久,2012年美国纽约华人电视台就曾播出剧集,受到旅美华人观众的喜爱,而超高收视率也赢得了美国电视台的关注。早在今年3月,《甄嬛传》的制作人曹平与导演郑晓龙就曾向外界确认,美国有线电视台已经购入了《甄嬛传》的电视版权,根据美国国情,电视台将会将76集的电视剧浓缩成一个半小时一集,一共六集的迷你剧。迷你剧形式在美国向来十分受欢迎,尤其是HBO电视台出品制作的迷你剧更是获得过无数殊荣,迷你剧《太平洋之战》、《兄弟连》等就曾获得过数次艾美奖与金球奖的肯定。

  据悉,第41届国际艾美奖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11月25日在纽约举行,孙俪届时将与英国演员谢里丹•史密斯、瑞典演员Lotta Tejle、巴西演员费尔兰妲•蒙特内格罗角逐“视后”桂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34773.shtml report 3104 孙俪《甄嬛传》剧照搜狐娱乐讯第41届国际艾美奖于北京时间2013年10月8日公布提名名单,孙俪凭借《后宫•甄嬛传》(<TheBackPalace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俪凭《甄嬛传》入围艾美奖提名 角逐视后桂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