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巅峰之夜拉开序幕 李琦夺得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特派记者/周豫)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晚,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16强一起合唱的《龙的传人》声中,好声音“巅峰之夜”拉开序幕。期间,当日过生日的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也来到现场和上届选手李代沫合作了一首《简单的事》。经过三轮血战,在吴莫愁一首《我相信》的歌声中,最终李琦荣获“年度好声音”称号,据此前节目组透露,“年度好声音”单年的广告代言价格将近300万。

  当晚,好声音电影《为你转身》也启动开机仪式,吴莫愁、汪峰和李代沫在其中都有角色。据悉,总决赛之后,学员们将加盟正在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的百场演唱会中,与首季学员同台飙歌,此外因为此前澳门拉票会7小时内票被抢光的成功试水,20余场汇报巡演也即将开启,首场汇报演出暂定将于10月28日唱响杭州。此外,11月两季好声音学员还将携手英皇众星,登上香港红磡体育馆,让歌声与爱环绕香江。

  “中国好假唱”?

  一开场,由于塔斯肯的口型和声音对不上,虽然大型节目开场合唱由于现场环境受限,事先大合唱多采取录制形式,但还是有不少网友不禁怀疑这是“中国好声音”还是“中国好假唱”?

  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现场绝对是真唱,但因为受台风影响,节目组事先为了保险(放心保)起见,现场有两条信号—从上海到杭州的电视直播卫星信号和VCR彩排录制信号同步播放,一旦卫星信号出现故障紧急采用备用带。一开场我们就发现了声画不同步的问题,我们就切换了当天下午彩排录制播放的画面,所以才会出现观众发现的问题。随即我们紧急维修卫星线路,真正的直播是从阿妹登台才开始的。”

  李琦击败张恒远

  汪峰当晚带着爱徒张恒远将摇滚进行到底,此前不仅带着爱徒去到鲍家街43号寻找“当年摇滚的感受”,现场俩人选择合唱一首《如果风不再吹》,表演张扬且挑衅,一直重复的“如果风不再吹,我不在乎”,一展破釜沉舟的决心,向对手骄傲地宣战,精彩表演也让不少网友“点赞”。在尽情玩过一把之后,张恒远的首轮个人曲目便温柔了下来,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低吟浅唱式地诉说梦想,更易拉近与观众心的距离。首轮现场观众投票后,直接进入终极pk。

  而李琦和萱萱进入情歌争夺战,前者一首雨神萧敬腾的《怎么说我不爱你》在李琦的演绎下Rock中带着深情,赢得第二轮。汪峰无疑是将最重的筹码押在了最后一首歌上,张恒远一句“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似重锤撞击胸膛,带给人强烈的震撼,但表现有过于用力过猛之嫌。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战曲,李琦选择了他的导师阿妹的歌曲,再一次向他的导师阿妹致敬!一首深情的《真实》在李琦真挚的嗓音表现下让人感动欲泪,最终凭借媒体和现场观众投票,李琦胜出。

yule.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18820.shtml report 3105 南方日报讯(特派记者/周豫)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昨晚,在第二季“中国好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好声音”巅峰之夜拉开序幕 李琦夺得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