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世界》定档2015.12.18 邓肯-琼斯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魔兽世界》概念图
《魔兽世界》概念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游戏改编大片《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日前敲定了上映日期:2015年12月18日。此片将成为后年圣诞档最被玩家和影迷期待的电影之一。此片将于2014年1月13日开机,制片方业已确定了导演人选,曾执导过科幻佳作《月球》和《源代码》的邓肯-琼斯(Duncan Jones)将担当导演。

  《魔兽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此次将游戏争斗改编成电影桥段,对拍惯了有分量的科幻片的邓肯-琼斯来说是个艰巨挑战。由于新款游戏《巫妖王之怒》曾创下PC游戏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纪录,因此出众的人气让邓肯丝毫不用担心票房前景。早在《生化危机》系列陆续被搬上大银幕时,传奇影业就打算将《魔兽》打造成一部特效大片,但前后酝酿的时间非常之久,精灵族城市泰达希尔的艺术概念图以及电影的故事走向,一直是电影公司最为纠结的问题。好在目前资金和人力均配备齐全,总算到了投入拍摄的最佳时期。《魔兽世界》有可能把《蛮人柯南》和《指环王》的风格结合在一起,男主角“卡德加”(Khadgar)是达拉然城肯瑞托议会的人类法师,他为调查一系列犯罪案件展开了冒险。他的师傅“麦迪文”是神一样的人物,他的敌人“洛萨”(Lothar)是国王军队的统帅。

  曾在科幻大片《全面回忆》中扮演男主角的科林-法莱尔,业已获得制片方的邀请,有望在本片中出演男一号。曾在《碟中谍4》中成功扮演女间谍的好莱坞非裔女星保拉-帕顿(Paula Patton),被邀请扮演女主角。不过,两人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此外,保罗-达诺(Paul Dano)、安东尼-尤金(Anton Yelchin)、特拉维斯-菲美尔(Travis Fimmel)、安森-蒙特(Anson Mount)也都有可能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比尔-威斯顿霍佛(Bill Westenhofer)已确定加盟《魔兽世界》,担当影片的特效总监。《滴血钻石》的编剧查尔斯-利维特(C0harles Leavitt)操刀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17541.shtml report 1268 《魔兽世界》概念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传奇影业投资拍摄的游戏改编大片《魔兽世界》(WorldofWarcraft),日前敲定了上映日期:2015年12月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