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小棋变身“蛇蝎女” 《风云天地》对阵汪明荃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变身"蛇蝎女"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担任监制及编剧的都市豪门恩怨剧《风云天地》拍摄正酣,该剧融合汪明荃、赵雅芝、刘恺威、莫小棋、唐嫣、孙兴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前辈及当红明星。近两年来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大上海》《团圆》等多部影视力作迅速跻身一线女星行列的莫小棋,此次应王晶力邀三度携手合作,在《风云天地》里变身反一号、曹家长媳“宋子桦”,与“婆婆”汪明荃共同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豪门婆媳战。

  精明婆婆遭遇蛇蝎儿媳 汪明荃莫小棋戏里冤家戏外亲

  电视剧《风云天地》围绕名门望族的利益纷争,讲述了一个爱恨情仇错综交织的豪门恩怨故事。剧中,莫小棋饰演反一号、曹家长媳“宋子桦”,为了满足一己私利不惜使出浑身解数算尽心机,与汪明荃饰演的婆婆“曹关若男”针锋相对,闹出了不少家族悲剧,可谓一个十足的蛇蝎心肠的狠女人。

  戏里二人上演着惊心动魄、足以撼动整个家族的婆媳争斗,戏外莫小棋面对首次合作的“阿姐”汪明荃,则表现出了一份晚辈的谦逊和敬仰。莫小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汪明荃是她非常敬仰的前辈,这次有幸合作更从对方身上受益匪浅。“在这部戏里我和‘阿姐’的对手戏非常多,一开始我还很紧张,因为一直以来都觉得‘阿姐’是高高在上的,担心不好相处,其实不然,她人特别好,非常平易近人,我慢慢发现我们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都爱聊天爱热闹,都很喜欢旅行之类的。”

  随着剧情逐渐深入,戏里两人的矛盾冲突日趋激烈,而戏外莫小棋和汪明荃也愈发熟络,年龄的差距并未影响两人的友谊持续升温。拍摄间隙正逢汪明荃的生日,细心的莫小棋私下里邀请了不少剧组同事来给“阿姐”过生日,而在莫小棋过生日时“阿姐”则给她包了一个大红包。

  莫小棋直言起初抗拒“宋子桦” 王晶极力说服力邀加盟

  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莫小棋以其不拘一格的百变范儿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尽管尝试不同风格和造型对其而言可谓乐此不疲,但出演反派角色似乎成为了她现阶段的一个“死穴”,正如她所说:“我一直都希望传递给影迷和观众正能量,所以一直以来会抗拒反面角色。”

  然而这次在《风云天地》里莫小棋饰演的“宋子桦”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说起接演这部戏莫小棋直言从抗拒到接受多亏“王晶导演用两点说服了我”。她在采访中表示:“当得知角色是个反派时,我还真是有些抗拒,王晶导演告诉我,这个世界上除了美好的一面,也有丑恶的一面,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故事并不真实,只有善恶并存才会让作品丰盈,“宋子桦”虽然是个反派,但我们也正是通过她来说明正能量的伟大啊。”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促使莫小棋下定决心挑战自己出演“宋子桦”,那便是汪明荃。莫小棋坦言当王晶导演告诉她“阿姐”汪明荃在戏中和“宋子桦”有大量对手戏时,她就有了一股想要接演的冲动,“当演员的都希望能和好演员合作,尤其是德高望重的前辈,我希望能从‘阿姐’身上学习到更多东西,汲取我所没有的能量,事实上我也做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11589.shtml report 3022 莫小棋变身"蛇蝎女"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担任监制及编剧的都市豪门恩怨剧《风云天地》拍摄正酣,该剧融合汪明荃、赵雅芝、刘恺威、莫小棋、唐嫣、孙兴等两岸三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莫小棋变身“蛇蝎女”《风云天地》对阵汪明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