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汪小菲不敌李静 毛戈平放弃否决权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
汪小菲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昨晚火爆推出了第四期,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对于这档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的关注,该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而在昨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刘晓庆“御用化妆师”毛戈平搭档任务发起人,要求两队在24小时内各自拍摄制作出两款其化妆品牌的平面广告。这场比拼考量了两队的创意能力和对时尚品位的理解,而蓝天队的李静和碧水队的汪小菲两位时尚达人嫣然成为了二人的PK赛。而最终蓝天队设计出的作品获得了更多专家的认可得到了胜利,毛戈平放弃一票否决权的决定让汪小菲输的很不甘心,而另一边获胜的蓝天队则与前来表示支持的刘晓庆一同庆祝胜利。

  风格:李静打造极简主义 汪小菲秉承东方韵味

  本次《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四期任务由毛戈平发布,任务要求两队队员在24小时内各自拍摄平面广告。蓝天队队员除李静外,鲜有人能对时尚大片有深刻的理解,故队长袁岳让李静担任本次比赛的执行队长,李静也表示“自己可能比前几期的执行队长要强势,因为在这方面我比他们专业。”但这也似乎打击了其他队员的积极性,队长袁岳就此表示:“李静是我们表现最突出的,但也可能会是全队最容易出问题,因为她对自己的看法总是一路走到底。”虽然袁岳对李静有所担心,但还是全力表现了支持,将本轮比拼交由了李静一手把控。而在李静请来造型师和摄影师这两名强力外援后,蓝天队的拍摄内容和slogan立刻确定,其构思出来的平面广告内容用极简风格用吸引毛戈平,全队的拍摄进度相较于碧水队明显迅速很多。不过,有些观众则质疑认为李静虽然作为执行队长,但作品中的文案和设计风格完全借助外力来体现,就此节目总导演王利芬回应“对于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来说,无论从领导力和决策力上来说都是缺一不可的,马云曾经说过,‘老板和员工的区别就是员工在某一方面要远远强于老板,不然为什么要聘请这个人’。毛戈平也在发布任务的时候同意两队找来外援,李静找来的外援在该专业领域里算是顶尖的人物,有效的聆听意见也是一名成功人士必备的条件。”

  碧水队队长夏华则依旧让之前表现突出的汪小菲担任本次任务主力,这对于曾求学于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的时尚达人汪小菲来说,难度相较于前几期容易很多。但碧水队却和蓝天队形成鲜明的反差,汪小菲虽然作为碧水队的执行队长把控全局,但从前期创意构思阶段就举步维艰。汪小菲提议广告内容里融入老上海滩的元素,而蔡明认为本队的平面广告内容要走小资的情调,用来提升品牌品位。在之前比赛已经大力消耗心血的汪小菲,有些经不住高负荷比赛的强度,甚至一度疲倦的险些昏厥,碧水队对内的比赛激情也大不如前几轮。几经讨论后,最终以队长夏华提出的以毛戈平是想要打造中国第一的化妆品品牌为出发点,内容应当体现出来中国元素最具代表性的青花瓷为本次任务的核心主题。

  比拼:当“西方”遇到“东方” 全员争论不休

  两队的作品风格不同,一西一东形成鲜明的对比。在PK室中,由汪小菲领头的碧水队打造的“东方之韵,世界之美”的作品,在蓝天队队员看来可以诠释很多品牌,而不单单是毛戈平品牌的专用平面广告。改换到蓝天队的姚劲波首先发难,表示:“这次碧水队执行队长是汪小菲,虽然从公司管理和创意能力都很优秀,但这次是真的搞砸了。”姚劲波的“名言”虽令全体选手大笑,但却直面否定了汪小菲。而随后韩小红直言:碧水队的大片里模特飘逸的长发很像是给某个洗发水做的广告,更是激怒了汪小菲,汪小菲冷脸道:“这说得真就让人压不住火。”两队之间的气氛,一度下降到冰点。

  而蓝天队打造的“彩妆大师,定制你的美丽”这款国际范十足的大片,也遭到了碧水队的“抨击”。碧水队的夏华戏称是李静仿造日本设计大师植村秀的风格来创意设计的,蔡明则认为蓝天队的作品“文不对题”,强调文案中的“定制”不能成为一个品牌的定位。而田宁更是提出蓝天队其实也想要诉求作品中有东方韵味在里面,这让李静难以压住怒火,打断了田宁的叙述并称他“从一开始就理解错了。”田宁一再解释为什么他会这么理解,却引来蓝天队队员的强烈抗议,一再打断田宁的阐述。

  介于田宁此番过于“激动”的搞笑言论,有观众认为田宁是否在作秀表演,就此节目总导演王利芬表示称“田宁在前几期相较于其他队员比较慢热,在经过几期磨合之后,田宁才得以在节目中忘掉摄像机,做回自己。本身作为一名广告联盟网站的CEO,田宁对于平面广告的创意理解也有自己的一套言论。”

  “弃权”:毛戈平放弃一票否决权 汪小菲心生不服

  毛戈平请来四位专家评委一同评判两队的平面广告作品,在PK间中,毛戈平也鲜有意见发表,只让两队队员相互评判对方的作品。而毛戈平最后在宣布结果时,却放弃了一票否决权,评判的结果由当时在场的四位专家评委打分决定。分数结果蓝天队明显高于碧水队,这一结局让汪小菲实在感到无奈。

  虽然汪小菲不服判决,但还是认定碧水队输了的事实,在PK室内现场并未表达不满。但在毛戈平和前来表示支持的著名影视明星刘晓庆陪同蓝天队庆祝后,汪小菲对毛戈平的判决提出了异议,反复强调现如今所谓的极简主义理念已然过时很久,而且对于蓝天队的创意也表示不看好。批评身为“大师”毛戈平要紧随时代潮流,要一味地追求过时的东西那就不叫“大师”。汪小菲如此“直言”,令不少观众对他产生质疑,认为汪小菲有“输不起”的毛病,之前比赛就曾拍桌摔门大喊退赛的举动。不过,毛戈平却对此面含笑容欣然接受,令很多观众对于此前表现并不是很突出的毛戈平心生赞赏,认为毛戈平的涵养素质很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09022.shtml report 4099 汪小菲搜狐娱乐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昨晚火爆推出了第四期,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对于这档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的关注,该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而在昨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