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晶撑白龙王女儿继任 与网友大开骂战(图)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晶与网友微博骂战。
王晶与网友微博骂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白龙王周钦南今年8月仙游之后,其女儿Pet曾讲过不会继位,不过昨日白龙王尾七,结果Pet都是正式成为“黄龙王”,本周五开始接见善信。

  不过内地有网民就对此举似乎都好质疑,有人说:“那孙子叫神马?绿龙王么?”身为白龙王信徒的王晶就同网民开火说:“你懂不懂什么叫尊重别人的宗教?还当主管?先管好自己的嘴吧!”

  但有网民并未罢手,有人回敬道:“这叫宗教?这tm就是招摇撞骗!患个登革热就说自己得神力。笑死人了。”王晶就直斥网民没文化:“骗你什么了?有骗你一毛钱吗?你这叫无知地含血喷人!没文化!”但网民仍反驳不休,回应道:“这世界有宗教帮人算命的吗。小弟短目了。”最后王晶忍不住说:“我师父只导人向善,从不算命,你不止短目,简直盲目!”

  至傍晚时份,王晶再在微博贴文:“我师父白龙王逝世五十天,昨天尾七,师妹接任成为黄龙王,这在我们的信仰是件严肃的大事。但由于香港传媒在微博散播,我这两天看到一些嘴贱的人在胡说八道,我认真地说一句,你们这种自以为爽的语言,不单侮辱了别人的宗教,也为自己作孽,必有果报,你们不懂不要紧,不提就好。请自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06064.shtml report 902 王晶与网友微博骂战。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白龙王周钦南今年8月仙游之后,其女儿Pet曾讲过不会继位,不过昨日白龙王尾七,结果Pet都是正式成为“黄龙王”
(责任编辑:李燕妮) 原标题:王晶撑白龙王女儿继任 与网友大开骂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