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国列车》亮相釜山大师单元 近期多国上映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sona

 

 《雪国列车》亮相釜山"大师单元"


  搜狐韩娱讯 (文/sona)7日,奉俊昊导演和演员宋康昊携影片《雪国列车》亮相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参加“大师展映单元”记者发布会。

  当天,奉俊昊导演对影片将在全世界各地上映发表的感想,他说道“《雪国列车》在韩国获得成功以后,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看到它。作为一个导演,我能作的就是完成一部电影,而电影完成之后的事情就不是我的意志所能决定的了。这次电影能得到韩国观众的关注,我十分感激”。

  同时奉俊昊导演还透露“《雪国列车》10月份将在法国上映,11月将在台湾等亚洲地区上映,日本已定于明年2月4日上映。我非常期待外国观众的反应,希望他们能喜欢”。

  宋康昊也发表了对影片在韩国大卖的感想,他表示“奉俊昊导演在韩国非常受欢迎,但是因为影片中大部分都是好莱坞演员,曾景担心过在韩国时长会有局限,影片最终的票房比想象的要好,实在是没想到”。

  《雪国列车》今年8月1日在韩国正式上映,动员约930万观影人次,盈利6千万美金。影片将于近期在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全世界各地上映。前段时间有网友对负责影片北美发行的韦恩斯坦公司将对影片进行重新剪辑的消息表示不满,对此奉俊昊导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北美重新剪辑的消息我听说过,但可能都有些夸张。很多国家为了迎合本国观众的口味都会针对引进电影签署重新剪辑的协议,韦恩斯坦公司在发行王家卫、昆汀•塔伦蒂诺这些世界级导演的电影时,也都回经历同样的过程,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经历,我自然要去适应”。同时他还强调“重新剪辑的版本只在由韦恩斯坦公司负责发行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地上映,其他国家和地区上映的版本全部都是韩国上映版本”。

  奉俊昊导演还透露“7月和9月分别在美国进行了两次小规模适应,我当时也在现场,我发现宋康昊和高雅星的韩国式幽默美国观众也完全可以理解和接受,韩国观众笑的地方,美国观众也会笑,所以我觉得语言不同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在奉俊昊导演看来,《雪国列车》即将要离开首尔站,开往法国、英国等全世界各地,他希望自己的电影能获得外国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703841.shtml report 2568 《雪国列车》亮相釜山"大师单元"搜狐韩娱讯(文/sona)7日,奉俊昊导演和演员宋康昊携影片《雪国列车》亮相第18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参加“大师展映单元”记者发布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