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携两子现身机场 否认将移民加拿大

来源:搜狐娱乐

谢贤起程赴西班牙拍外景,有靓女送行。
谢贤起程赴西班牙拍外景,有靓女送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晚携同两子回港,澄清自己没有移民加拿大的决定。刚巧“前公公”谢贤(四哥)也现身机场,但二人同场却不相见,当听到“柏芝”两字,谢贤即变脸回道:“家事免问!”

  张柏芝月前带同儿子Lucas及Quintus离港,随即传出她打算移居加拿大,且在当地置业及为两子找学校,计划落地生根,不过有指张栢芝会继续留守娱圈拍戏养家。及至昨晚7点45分,戴墨镜及口罩的张栢芝手拖两子,现身香港机场接机大堂,一出闸即有一男一女友人趋前抱起Lucas及Quintus,期间Quintus不知何故嚎哭,搞到张柏芝心痛向在场记者表示:“你们不要吓着他哦。”

  赡养费律师搞

  面对半百记者追访,张柏芝态度还算轻松,停步让大家拍照,不过当提到移民一事,她澄清说:“我没说过,别人说的,也没有买楼。(赡养费事件怎么样?)交给律师处理,不多说了。”问到这次回港逗留时间时,她则道:“搞定加拿大的事再说啦。”问到两子有否惦记爸爸时,张柏芝没有回应。在旁的Lucas不时扮鬼脸,张栢芝即转向他说:“不要这么调皮啦。”问到会不会与四哥、拉姑会面?张柏芝说:“有时间都会。”

  变脸家事免问

  至于四哥谢贤昨晚八点左右也现身机场,会合胡枫及Joe Junior飞往西班牙拍摄台庆特备节目。四哥风骚到场,不过却因前后脚及不同楼层关系,没有与张柏芝碰面。当记者提到张柏芝与两子回港时,四哥闻言即收起原本的笑容,变脸严肃回道:“家事免问,有没有听过一巴掌打你撞墙呀?(买礼物给两个孙子?)都说家事免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696690.shtml report 2956 张柏芝终于带着两个儿子从加拿大回港,并牵着他们出闸(点击查看组图)谢贤起程赴西班牙拍外景,有靓女送行。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
(责任编辑:李燕妮) 原标题:张柏芝携两子现身机场 否认将移民加拿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