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立波骂哭女主持 “封杀”郭敬明赵忠祥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周立波、赵忠祥
郭敬明、周立波、赵忠祥

主持人亚丽
主持人亚丽


  据《新快报》报道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将无缝接档《中国好声音》(微博),节目于国庆前夕正式开录,备受争议的“梦想大使”周立波依旧十分强势,参加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感谢那只母鸡”日前在天涯论坛爆料称,节目录制期间,周立波在舞台上堪称“台霸”,不仅骂哭了女主持人亚丽,而且还一度“封杀”郭敬明和赵忠祥,录制现场火花四溅。

  周立波在《中国梦想秀》舞台上的表现一直备受争议,节目嘉宾黄欢曾当场指责周立波的“台霸”风格,称其太过于独断,将节目的节奏控制得一塌糊涂。早前也有传闻指朱丹与华少均因无法忍受周立波的这种风格纷纷请辞该档节目。第六季《中国梦想秀》日前录制,不少参与录制的观众也在论坛和微博上吐槽周立波的“台霸”风格。网友“感谢那只母鸡”透露,主持人亚丽多次遭周立波指责和训斥,节目录制时亚丽曾提议赵忠祥与嘉宾互动,遭周立波当众强势打断,“亚丽,你这样就不对了,你没有权利这样安排,听我的继续往下走。”遭周立波多次不留情面指责的女主持最终被气哭,直接走下台,并罢录剩余节目,最后周立波自己临时“客串”主持人完成最后环节。

  此外,两位“梦想特使”赵忠祥、郭敬明也与周立波发生不少“对掐”的场面,周立波屡次拿郭敬明的《小时代》开涮,“你觉得《小时代》烂不烂?”“郭敬明粉丝多是因为世界上知道是非的人太少。”令郭敬明十分难堪。赵忠祥多次发言也被周立波生生打断。作为晚辈的郭敬明较为无奈,不敢直接正面回击周立波,不过作为老前辈赵忠祥就不一样,回击周立波“你别打断我说话。”“你整天中途打断我说话,我怎么能完整表达我的意思?”据现场观众透露,国庆期间节目录制最后一天,周立波更全程不给两人点评的机会,赵忠祥和郭敬明当晚只是充当周立波的背景板,而且最后还不知什么缘由,郭敬明还提前离开了录制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8/n387694383.shtml report 1531 郭敬明、周立波、赵忠祥主持人亚丽据《新快报》报道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将无缝接档《中国好声音》(微博),节目于国庆前夕正式开录,备受争议的“梦想大使”周立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周立波骂哭女主持 “封杀”郭敬明赵忠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