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卫视重磅开播 王挺领衔抗日男团

来源:搜狐娱乐
英雄联盟剧照
英雄联盟剧照

英雄联盟王挺剧照
英雄联盟王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战火燃情季”重头戏《英雄联盟》近日开播,开播两天收视成绩不俗,与以往的战争戏不同的是,剧中一伙西装笔挺气场强大的抗日男团极为抢眼,演技派男星王挺作为英雄团队的联盟领袖脱颖而出。

  从《光荣使命》到《向着胜利前进》的轮番播出,献礼十月将抗战戏推向高潮,《英雄联盟》以全新的故事以及表现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该剧根据真事改编有原型可寻,并不像以往抗日剧那样惨烈悲壮,剧中以王挺领衔的上海滩公子哥们各个来头不小,身怀绝技且风度翩翩,每次集体亮相气势逼人。兄弟几人爱国情绪高涨,志同道合。整个团队在王挺所饰欧天泽的带领下完成一个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成为一个时代的传奇。 这样一群玩世不恭却正义热血的青年在与敌人过招的过程中诙谐逗趣,令剧集看点十足笑料百出。

  塑造过多个英雄人物的王挺,这次塑造的全新人物欧天泽是上海滩市长之子,举手投足魅力十足,玩世不恭身手了得。与其以往的角色最大的不同是,这次饰演的人物性格并不像以往那么沉重,在与日军的对峙中,大大展现了欧天泽急智幽默的一面,多个情节令人忍俊不禁,人物更加生动鲜活。王挺也在剧中展现了自己不凡的身手,运动员与警察的职业经历在此次人物塑造中体现了很大的优势,令欧天泽的武戏部分动作干净漂亮,可观性增强角色魅力大大加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7/n387669436.shtml report 1321 英雄联盟剧照英雄联盟王挺剧照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战火燃情季”重头戏《英雄联盟》近日开播,开播两天收视成绩不俗,与以往的战争戏不同的是,剧中一伙西装笔挺气场强大的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