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冠军代言费300万 决赛李云迪将现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导师带着各自队内的冠军亮相。
导师带着各自队内的冠军亮相。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收官战今晚20:15即将在浙江卫视打响。昨日,那英、庾澄庆(哈林)、张惠妹(阿妹)、汪峰四位导师分别携各组队内冠 萱萱李琦张恒远金润吉亮相总决赛发布会。

  相比于四强学员都谦虚地表示届时将尽全力发挥,未见火药味,导师们则势要在自己组学员选歌的难度上一争高下。虽然“年度好声音”花落谁家还有待今晚揭晓,不过网络传言不管是谁夺冠,“年度好声音”的代言费目前已经有300万元,昨日,《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李云迪搭档李代沫

  和去年的总决赛一样,今晚《中国好声音》的“巅峰之夜”共设三轮血战。首轮比拼中,4位学员将率先与导师合唱一曲,然后再完成自己的独唱曲目,此时全场支持率最高的学员将会直接“保送”到最后的巅峰对决,而支持率最低的学员将会离场。

  余下的两位学员进行第二轮比拼,表现更佳的学员将与首轮胜出的学员一起争夺“年度好声音“的桂冠。虽然赛制没有变化,但是相对于去年将近4个小时的拉锯战,今年总决赛将控制在两个半小时内。陆伟透露这个改动是参照去年播出后观众的一些反响,“今年我们想把焦点都集中在4个学员身上,删减了一些旁枝末节,去年有一些电影剧组来颁奖,还有不少表演嘉宾。今年也有一些明星跟我们表态想过来,但我们都拒绝了。”

  所以,相比于去年有亚当·兰伯特、阿妹、黄龄等助阵嘉宾的星光熠熠场面,今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则走起了“自产自销”的路线, 首季《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张玮、李代沫、吴莫愁将作为表演嘉宾,在每一轮的结果产生之前登台,献唱个人单曲。李云迪则将作为唯一一位“外来”嘉宾亮相,为李代沫演唱做钢琴伴奏,两人将带来一首《简单的事》。

  担任阿妹组“梦想导师”的王力宏前脚刚走,李云迪随着就来担任总决赛的表演嘉宾,加上此次李云迪和李代沫合作的还是歌曲《简单的事》,不禁让人联想到王力宏的经典歌曲《一首简单的事》。“宏迪”的隔空“合作”也十分玩味。

  导师比学员还急

  为备战“巅峰之夜”,四强学员在队内战结束后,开始接受各自导师的“一对一”培训。阿妹把李琦带到了自己的家乡,见证阿妹的成长之路;汪峰则让张恒远参与自己此前的演唱会开始实战模拟……

  对于今晚的终极决战,4位学员都表示紧张,到时会“尽力把歌唱好”。去年捧出梁博这个“年度好声音”的那英则表示“年度好声音”的产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去年我们很幸运,今年再拿的话,就要对不起大家。现场很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我之前跟萱萱说‘你到了四强,就是冠军,别抱着那么大的幻想’。其他三位选手都很强,到时就看大家怎么发挥了。”

  不过说到导师为各自学员备战总决赛的选歌问题,导师们都争先表示自己学员此次的选歌难度非常大。汪峰坦承自己为张恒远选的歌“具有冒险性”,阿妹则不断强调李琦今晚将表演的歌曲类型不一,难度也会非常大,以致那英听完也不服气地回应道“我们的难度也很大”,“明天一听,你们就会崩溃的”。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7/n387665745.shtml report 3687 导师带着各自队内的冠军亮相。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收官战今晚20:15即将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