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热拍 钟汉良否认为鼻子投保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钟汉良饰演何平安
钟汉良饰演何平安

钟汉良硬汉形象
钟汉良硬汉形象

钟汉良笑容平易近人
钟汉良笑容平易近人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王力可、于荣光、颜丹晨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北京紧张热拍中,10月6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此前被曝接演这部战争戏而为自己鼻子投了近千万保险的钟汉良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他却否认了这一传闻,只是称确实有投保,但并没有具体到身体的某个部位,“我也没有付那么多钱,只是保额有这么多。”而被问及自己的感情问题,他则手足无措,连续用了几句“谢谢大家”以此来回避。

  拍战争戏不免要吃苦,剧中钟汉良将炸得四溅的泥土吃进嘴里是常有的事情,脸伤腿伤更是轮番上阵,他也私下笑称,“我们《勇士之城》的勇士有三宝:吃土、受伤、玩命跑。” 也正因为此前拍战争戏不小心受过伤,有消息称此次接演该剧,钟汉良不仅购买了巨额保险,还特别以960万元为自己的鼻子也买了份保单。对于此传闻,钟汉良在片场予以了澄清,“我有买保险,但没有具体到哪个部位。”究竟自己投保了多少,钟汉良称有近千万的保单,“但我没有付那么多钱啦,只是保额有这么多。我也不会着重为自己身体的某一部位去投保。”而面对媒体一再追问,钟汉良称这样反而给人感觉是自己很容易受伤,很弱的样子,“拍战争戏受伤是难免的事情,像有时候枪声太大,也会震到耳朵,甚至也会擦伤。但这都不影响到我向前冲。”而对于自己的容貌,钟汉良说自己并没有觉得自己哪部分有那么漂亮,“演员还是要塑造角色为主,不是你长得标致,就能够演军人的。”

  据悉,《勇士之城》将展现一场全民抗战的英雄史诗,如何呈现普通百姓眼中的战争成为了全剧的焦点所在。该剧在坚持走正剧路线的同时也打破了以往军人在战争戏中唱主角的惯例,破天荒地让小警察、米店千金、酒店老板娘等小人物担任抗战大任,此外,《勇士之城》的战争戏也并非是一场昂贵的烟火表演,而是“以小见大”,以巧取胜。艺术总监李洋介绍,该剧会颠覆中国军队打胜仗只能依靠以空间换时间,以人多打人少的原始印象。虽然不以大场面为买点,但是整部戏的城市巷战不失为看点之一,尤其是剧中时常上演的街巷逐街,逐屋的争夺战,场面更加残酷,震撼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7/n387662253.shtml report 3312 钟汉良饰演何平安钟汉良硬汉形象钟汉良笑容平易近人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王力可、于荣光、颜丹晨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北京紧张热拍中,10月6日,剧组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