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杜江是个好爸爸 我在怀孕时已考验过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霍思燕杜江一家
霍思燕杜江一家


  华西都市报讯 不久前刚刚喜得爱子的霍思燕,几日前发布与老公孩子一起的全家福照片,令人羡慕不已。与此同时,由她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也正在卫视热播。昨日,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霍思燕在谈新戏之余也分享了她和老公杜江的爱情和当新妈妈的感受。

  恋爱怀孕时还在考验杜江

  从4月份公布怀孕喜讯,到9月份剖腹产子,中间抽空和杜江补领结婚证,霍思燕今年一口气完成了两件人生大事。对此,霍思燕坦言:“从未想过事情会如此顺利,非要找原因,只能归结为“生活带来的惊喜”。

  提及与杜江的“姐弟恋”婚姻,霍思燕笑言:这也是生活给予她的惊喜之一。“不管谁大谁小,都是他照顾我。”在怀孕期间,她也好好考察了杜江一番:“结婚的对象必须经过我360度全方位的考验才可以。在此之前我一直在观察杜江,觉得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好伴侣,就算他不求婚我也会和他一直这样过下去。”

  霍思燕还透露:由于今年“日程”太满,两人的婚礼只能是以后择期举办。“我们不会带孩子去,我要一个只属于我们和朋友的温馨婚礼。”

  母爱不要身材只要孩子健康

  怀孕后,霍思燕坦言对“母爱”有了新感悟。“有一次在一个什么表格上‘孕产妇’这一栏签字,心里咯噔一下。在我心里,我觉得‘母爱’就是‘家’。”

  对于身材走形,霍思燕也毫不担心,“医生告诉我要做快乐孕妇,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后来发现变胖了,也没在意,对着镜子心想:看你能胖成什么样!结果没想到,真的胖了好多。不过没关系只要孩子健康就好。关于产后瘦身我还是相信科学,把月子坐好,均衡饮食配合运动和纤体美容,让自己健康瘦下来,要比产前还健康。”

  霍思燕还透露,产后复出将会在明年一月。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7/n387662012.shtml report 2855 霍思燕杜江一家华西都市报讯 不久前刚刚喜得爱子的霍思燕,几日前发布与老公孩子一起的全家福照片,令人羡慕不已。与此同时,由她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