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否认巨额保单 《勇士之城》力除心理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勇士之城》力除心理阴影
《勇士之城》力除心理阴影

钟汉良对战争戏有阴影
钟汉良对战争戏有阴影

钟汉良否认巨额保单
钟汉良否认巨额保单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东北热火朝天拍摄,而一则主演钟汉良的“天价保单”消息近日来闹得沸沸扬扬。一直沉浸在新角色塑造中的钟汉良日前抽出时间,针对此事做出澄清:“根本没有的事,不知道网络从哪里传出来的。保险是有买过,但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巨额啊,也没有保鼻子的事。”另外对于比较害怕的爆破戏,钟汉良表示剧组各方面很专业,自己比较放心,也希望借此部剧除去“打仗”的心理阴影。

  “平安哥”钟汉良否认巨额保单

  为纪念常德保卫战七十周年,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黑龙江卫视、安徽广播电视台华星投资、贵州卫视、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抗战剧《勇士之城》,将小警察、米店千金、街头艺人等小人物以主角的形象搬上荧屏,通过他们的命运变迁来展现中国军队“兵亡官继、弹尽肉搏,宁可战死,决不投降”的牺牲精神,借平民百姓的“众生视角”将原本大开大合的战争戏变得更加贴地气,让当下人更加有触感。

  剧中拥有多重身份的守城警察何平安的扮演者钟汉良被粉丝昵称为“平安哥”,借此祝福他在拍摄这部战争戏时凭平平安安,可近日一则“钟汉良拍摄《勇士之城》,为安全买‘天价保单’”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更有小道消息说,“怕毁容,钟汉良的脸部器官也都上了巨额保险”。针对此事,正在拍戏的钟汉良本人日前抽出时间作出澄清,网上的消息都是假的,“我只是按照惯例买了人身保险,但并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巨额啊,也没有保鼻子的事。”

  借《勇士之城》除“打仗”心里阴影

  提起战争戏那些炮火连天的场面自然是少不了,不仅是不可或缺的也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以史上著名的常德会战为背景的该剧,为了尽可能真实的展现这场艰苦激烈的战役,枪战、爆破几乎是集集都有好几场,而且环境也相当恶劣,大雨天、大火中的枪战已让人吃不消,急湍河水中、茂密树林中的爆破戏更是险象环生。

  曾公开表示对枪战和爆破戏都十分害怕的钟汉良,被问及拍摄一段时间后的感受他笑称:“进组这么久一切都还好啦,《勇士之城》剧组各方面都很专业的,所以我很放心,我也希望通过这部剧证明给大家看,钟汉良对‘打仗’没有心理阴影了。”总制片人谭选表示,工作人员都十分的专业和有经验,“我们会全面保护演员的安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6/n387647449.shtml report 3545 《勇士之城》力除心理阴影钟汉良对战争戏有阴影钟汉良否认巨额保单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王力可、林永健、杨烁、于荣光、颜丹晨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东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