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港姐冠军家族持15亿资产 自称中产曾做收银员

来源:搜狐娱乐
“富贵港姐”陈凯琳得天独厚,有美貌又有家底,难得她不嚣张,只肯认中产
“富贵港姐”陈凯琳得天独厚,有美貌又有家底,难得她不嚣张,只肯认中产

陈爸爸惜女又识教女,要陈凯琳打工挣零用钱
陈爸爸惜女又识教女,要陈凯琳打工挣零用钱

港姐亚军(左起)蔡思贝、冠军陈凯琳、季军刘佩玥一人有一个梦想
港姐亚军(左起)蔡思贝、冠军陈凯琳、季军刘佩玥一人有一个梦想


  当月入37万元的“财爷”曾俊华也自称“中产”,令中产的资格范围大大扩阔。出身富裕家庭、家族在港持有价值15亿元物业的“富贵港姐”陈凯琳,亦不厌其烦重申来自“中产家庭”。中产的尺度愈拉愈阔,如果计算陈凯琳父亲陈桂祥与家族持有的物业,虽然要为15亿有多少个“0”而出动双手数手指,也同时听陈凯琳讲述打工经历。据称陈凯琳的家训:“自己挣钱才会增值,每个人都应为自己的生活付出。”她更保证会遵守。事实上,只是陈凯琳参选港姐,家庭背景不应让她背起沉重包袱。

  访问陈凯琳之前,记者做了功课,多了解她的背景,其父陈桂祥与家族在香港有不少物业投资,现值15.5亿元,包括她与家人同住的九龙塘玉兰路独立屋、山东街74至76号全幢、何文田街22号全幢、金巴利道一个地铺,还有上海街的一个地铺。这些物业是陈凯琳的祖父母于上世纪50年代开始的投资,根据她的祖母遗嘱,陈桂祥是遗产执行人,并可分得以上物业的七分一权益,按比例计算,陈父约占2亿多元。

  据祖母遗嘱 陈父占2亿多元

  参选期间,陈凯琳家族的九龙塘独立屋消息曝光,令人注目,更令人联想到2008年港姐冠军张舒雅,同样是家住九龙塘大宅的富家小姐,当年张舒雅被封为“史上最hea港姐冠军”,不过陈凯琳戴上港姐冠军后冠,坚决反对被标签,她强调只是生于中产家庭,从小做每一件事都积极努力和认真,绝不与hea字扯上半点关系。

  ◆琳:陈凯琳 ◆大:大姐大

  做收银侍应挣钱 拒当富贵港姐

  大:与张舒雅皆是出生于富裕家庭,拥有太多了,会否不懂珍惜?

  琳:其实我说过很多次是出生于中产家庭,在外国求学时也要做兼职,我做过日本餐厅侍应及带位、服装售货员、超市收银员4份工挣零用钱。父母从小灌输给我挣钱不容易,自己挣钱才会增值,每个人应有挣钱为自己的生活去付出这个价值观。父母一直教得好好,所以我绝对不会娇气,也不怕被误解。

  大:父亲做石油生意起家及获封铺王,也只可称得上是中产?

  琳:父亲做的生意,我不想讲太多,最好是给予他私隐。其实今次是我选港姐,希望别人看到的是我的态度和表现,我是很积极工作的人。

  不担心家人被绑架

  大:是否早已预计家人被查根究柢?

  琳:的确在这件事上我有少少不开心,觉得家人有家人的私隐,因为不是他们参选港姐,而是我参选,有时涉及到家人的事情,也怕他们不高兴,父母却反过来提点我不要为这些事情不高兴,不要为不真实的报道感到不开心,和他们倾完之后,我就放低了,继续做好自己的事。

  大:是否真的担心家底曝光,家人成为绑架目标?

  琳:我不会惊!其实香港是安全的地方,全部亲友住在这里都安全,我从不担心。

  8岁梦想选港姐

  香港小姐的代表性近年每况愈下,有几年的冠军更被冠以“猪扒”之名。经过多年屈辱,今届终于吐气扬眉,收视更达8年来最高,挽回不少面子。

  收视成功是否关乎奇怪的革新赛制,实属见仁见智,不过大姐大可以肯定的是绝对关乎评审终于重拾正途审美角度,选出冠军陈凯琳(Grace)、亚军蔡思贝(Sisley)、季军刘佩玥(Moon),3位除了美貌与智慧并重,鲜明的性格而且够话题性,这才是关键。

  ◆琳:陈凯琳 ◆贝:蔡思贝 ◆玥:刘佩玥 ◆大:大姐大

  大:从何时开始决定参选港姐?

  琳:其实1999年8岁时已梦想参选港姐,犹记得当年首次看港姐决赛,在电视看到郭羡妮夺冠,觉得是一件很美丽的事,但我一直不敢透露于人前,怕被误会因贪靓或无心机读书才想去参选。直至升上大学,我才够胆向父母说出这个梦想,但承诺大学毕业才去实践,即使为了面试而错过毕业典礼,我也认为值得。

  大:是否为准备参选而刻意箍牙及美白?

  琳:只是医生建议箍牙有助咬字清楚,其实箍牙很正常,而我从小的皮肤都是白净,但很容易晒黑,因为中学时期喜欢户外运动,所以晒得很黑,不晒的话便自然回复白皙,所以我不怕被指整容,因为由细到大的样子根本无变。

  择偶毋须富家公子

  大:参选时会否已有心理准备有机会被冠以“猪扒”之名?

  琳:我不是觉得自己好靓,但不认同大家只看港姐的样貌,内涵亦相当重要。其实参选时已有心理准备被批评,但深信只要有自信,就不会被批评影响到心情,当然说起来很容易,如有这些新闻也会不开心,不过我相信与父母倾完之后就可放低。

  大:被指貌似李嘉欣,可期望和对方一样嫁给有钱公子?

  琳:将来只要找到爱我和爱我家人的老公,已是很幸福的事,毋须有钱,如果缘分来到,我也不会阻止自己拍拖,不过暂时的目标还在事业上,我参选主要目的不是为了当明星或主持,而是希望能够代表香港,卸任后依然可继续参与慈善工作。

  不会避谈政治

  大:接受访问时发表政治立场,被曾志伟斥不应用港姐身分论政,以后可会慎言,不答政治问题?

  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如有机会讲出,我认为是好事,别人才看到你留意什么、了解什么。在香港生活应要留意一下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我不会因此而变得避忌和保守,反而会小心说话,但不会不讲,不可因事件较敏感而不去看、不去理,每一个人无论什么职位,也应做回自己。

  蔡思贝盼成多元化艺人

  大:当选后生活改变了,心态是否调节得到?

  贝:我一向适应能力很强,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但有些事确实感到不开心,看到某些报道要过心理关口,例如被指与Grace不和,又指我冧高层,看到这些报道真的很无奈,不开心是觉得被冤枉。之后与Grace及父母倾完后,才发觉自己太认真,我不会因负面报道或太辛苦而中途放弃,因为我很有责任感,即使要一边继续完成大学课程,一边工作,我都会捱到终点。

  大:入行后最想尝试什么工作?

  贝:我想做个多元化的艺人,唱、跳、演、主持都想尝试,当中较想尝试拍戏,因可以抽离蔡思贝这个角色去做不同的事,很多人做演员都应是这个原因,我觉得几得意。

  大:最想与哪一位艺人合作?

  贝:我没有“最”这个字,免得将来改变主意被指自打嘴巴,所以无特别最想与谁合作。合作是缘分,所以不会强求与谁人合作。我只可以说十分欣赏张曼玉,实在很高攀,别人问我觉得谁人靓女,我总会回答没有人及得上张曼玉。

  大:可期望有朝一日如张曼玉的星途,由选美登上影后?

  贝:当然想,这绝对称得上是我的目标。

  刘佩玥想做演员

  大:1985年参选港姐的母亲林娇是否支持妳参选?

  玥:父母非常支持我,不邀请他们到现场看决赛,全因我好惊妈妈,她是很传统和严肃的女人,即使见到她有少少皱眉头,也会令我好紧张,所以建议她留在家看电视,以免弄得我也紧张了,她亦明白。

  大:参选港姐是否主要视为入行机会?

  玥:确实是机会,也可视为特训班。我从小已热中表演及舞台,大学亦报读传理系,主修电影及电视。我喜欢做幕前,小时候已迷上《天龙八部》,很希望可以演活一些角色。

  大:最欣赏的电视艺人是谁?

  玥:我最欣赏欧阳震华,他主演的《美味天王》和《金玉满堂》至今仍是我最爱的剧集,如有机会合作,我一定好畀心机去做。

  亿万悭妹

  虽然含住金锁匙出世,但有米陈凯琳跟父亲一样唔爱炫富,甚至好节俭。参选期间,Grace只在TVB canteen食饭,平日最爱食麦当劳,而其父捧爱女当晚都只系搭无线接驳巴士出入,一家生活平民。唔使开工,Grace就会做乖乖女陪父亲食饭,更被影到两父女入长洲,疑似搵高人改运。

  日前下午三时许,记者在ifc遇见陈凯琳和朋友闲逛,无名牌装身的她和一样貌同样鬼鬼地的中年女人先一齐window shopping,未几一名约二十几岁女士加入,三人行齐齐去agnes b. Cafe LPG食Tea。沿途有不少市民认出她,由女友人埋单。叹完紫色靓靓蓝莓cake后,Grace一行人去JOYCE Beauty睇化妆品,不过佢全程都斋睇无买,只系等Auntie买完就走。行完街,三女道别,Grace独自行去港铁站搭车,由香港站回九龙塘大宅,都只系$10.8,来回唔使$22,又快又划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6/n387643094.shtml report 5051 “富贵港姐”陈凯琳得天独厚,有美貌又有家底,难得她不嚣张,只肯认中产陈爸爸惜女又识教女,要陈凯琳打工挣零用钱港姐亚军(左起)蔡思贝、冠军陈凯琳、季军刘佩玥一人有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