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职场雷鸣》专注职场 雷明被赞“职场教父”

来源:搜狐娱乐
雷明资料图
雷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节目《职场雷鸣》因专注职场,以其专业性和实用性而受到众多网友关注,主持人雷鸣也被不少网友亲切的赞为“职场教父”。最近雷明发出的一条关于《职场雷鸣》微博更是再次拿到热门微博24小时TOP榜的首位,更加凸显了该节目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关注度。

  《职场雷鸣》是由职场教父雷明和他的团队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网络职场实用类脱口秀节目。雷明作为职场资深前辈,在微博中一直有着很高人气,而他的新节目《职场雷鸣》播出以后也是备受好评,节目中,雷明通过幽默的语言和一个个令人捧腹的情景喜剧,将丰富的职场知识传授给刚毕业即将入职的大学生,使其获得了大学生群体的强烈关注。今年是我国应届毕业生最多的一年,大学生们走出校园踏上职场难免感到迷茫。《职场雷鸣》带来的各种实用性极强的职场知识令很多在职场感到不知所措的大学生大叹受益匪浅,而搞笑轻松的脱口秀的表达方式更是令《职场雷鸣》获得了更多的赞誉和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5/n387633889.shtml report 785 雷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节目《职场雷鸣》因专注职场,以其专业性和实用性而受到众多网友关注,主持人雷鸣也被不少网友亲切的赞为“职场教父”。最近雷明发出的一条关于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职场雷鸣》专注职场 雷明被赞“职场教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