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10月7日晚巅峰对决 张恒远或成小梁博

来源:搜狐娱乐
萱萱
萱萱

李琦
李琦

张恒远
张恒远

金润吉
金润吉


  10月1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终考迎来“大结局”。“农民的儿子”张恒远击败孟楠成为汪峰组冠军。至此,本季“好声音”已决出最终四强,其他三位分别是萱萱、李琦、金润吉。他们将在10月7日晚“巅峰之夜”展开最后一轮厮杀。

  汪峰战队终考张恒远一路被“保送”

  当晚唱功最强的选手无疑是孟楠,一首《爱》唱得如泣如诉。对于孟楠的表演,主导师汪峰十分动容:“你让大家忘记了世间杂音,只沉浸在你的音乐里。”如果没有张恒远,孟楠定能以绝对优势力压全场。“小梁博”张恒远出场后,以一首《咿哟》令导师们赞不绝口。汪峰更是毫不掩饰对弟子的满意:“这首歌有一定的冒险性,但是你发挥得很好,比我想象的还好。听你唱歌的时候真的有扑面而来的泥土、河流、天空。”

  此后,张恒远就被“保送”,直到和孟楠站在最终一轮的擂台上。张恒远将汪峰的《青春》唱得有模有样,汪峰为此十分感动:“这首歌是我十几年前写的,你很准确地表达了那时的青春,我很感动!”最终张恒远以119比82的大比分完胜孟楠,成为汪峰组冠军。张恒远参赛以来接连唱了5首摇滚作品,他表示在“巅峰之夜”也不会转变风格,仍会继续坚持摇滚乐:“会倾向比较励志的方向,能够诉说年轻人的故事的(音乐)。”

  四强战力分析“小梁博”成夺冠热门

  “好声音”四场导师终考结束,网友得出规律:“谁保送,谁晋级。”最终四强在导师终考阶段都只唱了两首歌,一首在车轮战,一首在最终回PK,他们只需经历一次媒体评审团投票,大大降低了发生意外的几率。同时,由于每组冠军都是导师盲选学员,而非从其他队“抢”来的学员,今年新增的“抢人”环节被网友质疑只是摆设。

  ◆那英战队:萱萱 战斗力:70

  盲选阶段,那英一直抛出“我去年带出冠军”的梗,才录3天就狂拍7员徒弟,旗下堪称高手如云。导师终考时,萱萱爆冷击败姚贝娜引起了极大争议,两人还因为以往的比赛经历被调侃为“‘快女’击败‘青歌赛’”。作为四强中唯一一名女学员,萱萱无论唱功、气场仍显稚嫩。如果那英派出既有唱功又有故事的姚贝娜出战,夺冠可能性更大。

  ◆阿妹战队:李琦 战斗力:75

  张惠妹在盲选阶段风头不弱于那英,但从导师考核阶段开始,她对学员的调教能力就备受诟病,编曲质量、指导表现都让观众感到失望。该组冠军李琦一直以情歌见长,《趁早》、《一眼瞬间》、《记得》使他人气急升。他在导师终考中试图以转型展示自己的可能性,但也只是从“深情”转为“轻快”。

  ◆哈林战队:金润吉 战斗力:80

  哈林擅长歌曲改编,偏爱“奇人异士”。金润吉作为出道十多年的歌手,上过春晚,出过唱片,实力毋庸置疑。终考时,哈林铤而走险让其全假声挑战《后来》,效果却并不讨好。在一片反对声中,哈林仍一意孤行选择金润吉,可见哈林真的想赌一把。但“回锅肉”在“好声音”一向不吃香,所以金润吉唱功虽好,但夺冠可能性并不大。

  ◆汪峰战队:张恒远 战斗力:90

  “农民的儿子、大地之子”,都是节目组为张恒远贴上的标签。盲选时,这个朴素的小伙子一亮相就被那英说“像梁博”。张恒远与去年的冠军梁博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草根、摇滚、不善言辞、质朴……说到底,“好声音”还是一档电视节目,这种类型的学员不仅是媒体评审团的宠儿,也更易抓住观众的心。

  网友热议

  @知心若未然:上届冠军梁博,沉寂了一年,没有参加过任何宣传和商演,刚刚才发了片!亚军吴莫愁从一开始就火得一塌糊涂,接的广告一个比一个大牌!毕夏没比赛完就已经有手机广告在身了。看来,名次决定不了发展!

  @孙大泡老窝:《中国好声音》,也就是盲选阶段有点意思,大家也能听到点“好声音”。盲选以后,就是一个优秀歌手被淘汰的过程!

  @魏耀欣:其实谁是冠军已经无所谓,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能不能成为一名好的歌手,几场比赛下来基本定型了,名次真的不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5/n387629937.shtml report 4683 萱萱李琦张恒远金润吉10月1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终考迎来“大结局”。“农民的儿子”张恒远击败孟楠成为汪峰组冠军。至此,本季“好声音”已决出最终四强,其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