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征途》热播 真实战争场面“吓傻”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壮士出产》剧照
《壮士出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林江国、吴其江、衣珊、石安妮、刘冠成等主演的史诗战争巨制《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于10月2日登陆湖南经视频道,每天四集连播让观众直呼过瘾。从宏大悲壮的炮击战,到近身肉搏的白刃战,为真实还原战争场面,该剧每集都有战争场面,还刻意保留了不少血腥场面。对此,有观众表示很真实很震撼,但也有观众表示“被吓傻”。

  顿悟寺攻防战 一个人的战场“吓傻”观众

  淞沪会战是中国抗日战争中第一场重要战役,也是抗日战争中规模最大、战斗最惨烈的战役,营长死了连长顶上,连长死了排长顶上,一小时内牺牲将士上千,军衔变动数级。在《铁血征途》中还原的第一场战役就是淞沪会战,其中顿悟寺攻防战持续数日,一天的防守攻击高达数次。日军利用侦查气球定位,开展了数次猛烈的重大攻击,炮火连天、硝烟弥漫,川军第20集团损失惨重。

  由林江国饰演的张抗被炮弹炸晕,苏醒后部队已撤离,阵地被日军占领、尸横遍地,张抗一个人挣扎着从尸体堆里爬出来,全身鲜血淋漓,仿佛是一具行走的尸体。有关观众表示,“有点被吓傻了”。片方回应称,作为一部史诗战争剧,剧中的一些血腥场面是刻意保留的,有必要还原并正视战争的残酷;更表示,从尸体堆里奇迹生还是有历史实例的,在真实抗战历史上,西充八百壮士战后唯一辛存者的李宏毅,就曾在被当做尸体拖动时被发现还活着的。

  据悉,《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中包含了阵地战、运动战、游击战等众多战术打法,全剧的战争戏份比重高达70%。导演表示“当年将士们穿着草鞋和短裤提着大刀上前线为国拼命,几十万壮士死伤,真实的历史不应该被戏说,被遗忘。”,更表示希望以片中呈现的惨烈和悲壮来告慰那些为国捐躯的不朽英魂,同时让和平年代的人记住战争,警醒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5/n387625813.shtml report 1151 《壮士出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花箐执导,林江国、吴其江、衣珊、石安妮、刘冠成等主演的史诗战争巨制《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于10月2日登陆湖南经视频道,每天四集连播让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铁血征途》热播 真实战争场面“吓傻”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