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剧《嗜血法医》 玩转双面法医的黑暗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美剧《嗜血法医》
美剧《嗜血法医》


  国庆七天长假,除了看电影、看电视,不少人还会选择上网追剧,而网上追的剧多半又是美剧。对于追美剧,国内网友有个习惯是:养肥了再看。也就是等到一部剧更新了足够多的集数,再一口气看完。这个国庆假期如果你哪里都不去,不如来好好地追一追已经完结的美剧,我们推荐——《嗜血法医》(Dexter)。

  《嗜血法医》含有悬疑、惊悚等标签,然而男主角的旁白和时不时闪现的小幽默让它甚至能够被称得上轻松。每一集的精雕细刻,每一季的缜密剧情以及演员们的给力出演,让这个并不适合被搬上荧屏的剧集成为美国收费频道Showtime的王牌长寿剧。目前这部剧刚刚完结,共八季哦!

  双面法医的黑暗生活

  在过去的7季中,迈克尔·C·豪尔饰演的“嗜血法医”德克斯特·摩根会详细调查逃脱法网的“猎物”,确认他们有罪之后便开始实施捕猎。

  德克斯特先用麻醉剂弄晕“猎物”,把他们运到自己精心布置的“杀人房”,房中摆放着被猎物害死的人的照片,然后唤醒“猎物”,让他们最后一次面对自己的罪行。

  德克斯特白天是迈阿密警署凶杀组的血迹专家,与他的妹妹、警察黛布拉并肩作战缉拿罪犯。

  随着剧情的展开,我们知道了德克斯特的嗜血根源——3岁时目睹母亲被杀。当德克斯特在青春期杀死一只狗之后,养父亨利洞悉了他的嗜血本性。

  每一季故事扣人心弦

  德克斯特是在内心不断的挣扎矛盾中成长的。在第1季中,德克斯特发现冰柜杀手竟是自己的亲生哥哥,但他毅然杀死这个与自己一样有着杀戮本能的亲兄弟,救下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养父的女儿黛布拉。如果说妻子瑞塔最初只是他的伪装,那么黛布拉则是他与正常世界最真实、最坚实的纽带。

  随着与瑞塔的关系日渐密切、步入结婚生子的阶段,这种伪装对德克斯特来说也越来越真实。在第2季中,德克斯特没有选择与有着杀人嗜好的女杀手里拉结合,而是回到贤良温柔的瑞塔身边,担负起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

  在第4季中,德克斯特在面对终极大反派“三一杀手”时心态矛盾:他痛恨“三一”滥杀无辜,又惊叹“三一”能拥有完整且貌似美满的家庭,他甚至希望能从“三一”那儿学到两全其美之道。这种矛盾最终让他付出了代价——妻子瑞塔被“三一”残忍杀害,儿子哈瑞森则重蹈他的覆辙,亲眼目睹母亲被谋杀。

  第8季虽然是最终季,但是故事仍然在延续,最后的秘密也将随之沉在大海。

  小提示:

  该剧不宜吃番茄酱时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5/n387623850.shtml report 3064 美剧《嗜血法医》国庆七天长假,除了看电影、看电视,不少人还会选择上网追剧,而网上追的剧多半又是美剧。对于追美剧,国内网友有个习惯是:养肥了再看。也就是等到一部剧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