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星举横幅上街反韩:烫伤被韩国法院认定造假

来源:搜狐娱乐

 

万人连署向韩国法院讨公道! 郭子乾吁:大家一起来
万人连署向韩国法院讨公道! 郭子乾吁:大家一起来

郭子乾被烫伤伤口。
郭子乾被烫伤伤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六(5日)中午12点至下午1点,艺人郭子乾振臂高呼,大家一起到台北车站大厅舞台(靠近北二门口),抗议韩国法院对台湾受害人不公不义“万人连署签名活动”,要求韩国法院还公道,而艺人李李仁、曾国城、陈汉典等人,也都将现身力挺。

  郭子乾去年过年期间和家人前往韩国旅游,入住当地的“RAMADA”饭店,却发生饭店房间热火瓶底座损坏、热水烫伤大腿的事件,当时看到郭子乾PO上大腿被烫伤後的照片、回想到当时的情况,郭子乾说,至今仍余悸犹存。

  不过,这个败兴而归的旅游经验,郭子乾向韩国当地法院提起告诉,却得到驳回的结果,法官竟质疑是他造假,并认为是他使用热水瓶不当所致,这让郭子乾完全无法接受。

  郭子乾强调会再提上诉,但他也将自己的遭遇分享给民众,希望能藉此事件能争取国人赴韩旅游的保障,争取应有的权益,而不是毫不作声的默默吞下去。

  背景资料:

  艺人郭子乾去年初和家人前往韩国游玩,下塌饭店时使用房间内提供的热水瓶时,却因为底座损坏,导致大腿被热水严重烫伤,演艺事业一度受到影响而停摆。郭子乾在韩国提告求偿,竟被驳回还遭质疑造假,这次他请“台湾犯罪被害人人权服务协会”副理事长刘承武帮忙,重新拟定诉讼策略,绝对要韩国还他一个公道。

  回想当时遭热水烫伤的时候,郭子乾是既气愤又无奈,尤其韩国这样法律判决,更是让他无法接受。他说,出外旅游被烫伤已经很倒楣了,竟然还被质疑是做假,硬抝是他使用热水瓶不当导致,“真的是一点同理心都没有”。为了替自己争回一个公道,也避免这样的情况再度发生在台湾人身上,郭子乾决定挺身而出。

  郭子乾表示,事後他回台治疗,将事发过程告知周遭朋友,大家听了饭店的後续处置和韩国法院的判决,均感到十分不可思议;但回想过去,大家对于韩国人的性格,尤其是运动场上的小动作频频,“白的都可说成黑的”,也就不这麽讶异了。

  这次发起“万人签名联署活动”,郭子乾希望主要针对“受害人”所受的委屈,协助顺利走司法途径外,也能给这些“受害人”多一些支持的力量,更希望这些受害人是能在法庭上得到公平、公正的判决;也让韩国法院知道台湾还是有很多重视司法公道和正义的人,无时无刻关心这些受害人的权益。

  郭子乾表示,周六(5日)中午12点至下午1点,欢迎大家一起前往台北车站大厅舞台(靠近北二门口),参与这场“万人连署签名活动”,要求韩国法院还公道。

  当天活动除了有包括李李仁、曾国城、陈汉典等艺人站台外,刘承武检察官也会到场为民众服务相关法律的谘询;具备外交专长的民进党籍立委萧美琴,也将到场声援。郭子乾强调,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加,为正义站出来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5/n387621633.shtml report 1991 万人连署向韩国法院讨公道!郭子乾吁:大家一起来郭子乾被烫伤伤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六(5日)中午12点至下午1点,艺人郭子乾振臂高呼,大家一起到台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