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陕西卫视“新西行漫记—重走斯诺之路”启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在我们伟大祖国成立64周年之际,陕西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人文穿越体验活动 “新西行漫记——重走斯诺之路”上午10点在西安运动运动公园北门举办了隆重的出征仪式,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记者见证了该仪式。

  仪式过后“全国暴走团”正式出发,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各阶层代表,包括来自湖南的95后“公益天使”王达佳、奥运圣火护航手徐斌、“运动狂人”刘爱国、新锐主持人常欣、以及斯诺家族后人等,他们将沿着当年斯诺的行走路线,从不同角度全方位体验和展示新陕西的风土人情。他们将从西安出发,徒步600公里,预计15日到达革命圣地延安。

  队员们凭借喜悦和冲动一路向延安,到草滩农业园、过渭河大桥。临近中午时,队员们简单的吃了泡面和馒头,整理行囊后继续前进,虽然每一步下脚后传到脚掌上都是针扎样的痛,但却痛出了一些道理,什么时候人会犹豫?当还有选择的时候,坚毅的性格从何而来?是不断地从负面情绪的磨炼中,接下来的14天就是向成功迈进的关键一天。离开柏油路,走在通往泾阳的乡间土路上,队员们发现脚轻松了许多,回头看看来时的路,再看看被晒红、晒破的胳膊,心里暗示自己离终点不远了。

  “暴走团”只有6名队员,可他们沿途并不孤单,路遇美景,队员们都会用手机拍下来,发微博,来纪念自己的一路行程。今日行程过半时,斯诺的侄孙女Krista为了给暴走途中一起行走的小伙伴们加油鼓励,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笛子,吹起了中国民歌《南泥湾》。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暴走团队”在路上,一直有形形色色的新朋友在关照他们。Krista可能是穿的鞋不太合脚,到了中午,她的鞋子已经开胶,却没有告诉随行的工作人员。当工作人员发现时,她很害羞的用蹩脚的中文说:“我不想麻烦大家。”

  晚上20点,“全国暴走团”到达“新西行漫记——重走斯诺之路”第一站----泾阳,泾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淑梅为队员们的地图盖上了第二枚印章。从早上10点晚上20点,“全国暴走团”共步行10小时,每位队员都成功步行35公里。安排好住处后,队员们将养好精神,准备10月2日新的征途,向革命圣地延安继续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2/n387582444.shtml report 926 搜狐娱乐讯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在我们伟大祖国成立64周年之际,陕西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人文穿越体验活动“新西行漫记——重走斯诺之路”上午10点在西安运动运动公园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