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张亮父子大秀“花裤子”亲子装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亮与儿子
张亮与儿子


  搜狐娱乐讯 即将接档《快乐男声》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打出的一张温情牌。节目版权购自韩国MBC,以“帅爸爸+萌宝贝”的优质搭配横扫韩国,甚至中国地区也粉丝无数。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首发阵容为林志颖和儿子KIMI、田亮和女儿田雨橙、郭涛和儿子郭子睿、张亮和儿子张悦轩(天天)、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其中,第一个登上米兰时装周的名模张亮和他同样为童模的儿子张悦轩是一对搞笑父子兵,为节目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花裤子兄弟”起床大作战

  根据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规则,林志颖、郭涛、田亮、张亮、王岳伦五位明星爸爸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艰苦乡村生活环境里进行48小时生活体验,要承担独自照顾孩子的责任,还要和孩子一起完成导演组布置的各项任务。这对于较少照顾孩子的明星爸爸们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可名模张亮与儿子天天还没出门就状况频发。节目组的摄影机已经到家里来了,身着“花裤子”的这对父子兵还赖在床上不愿意起来。妈妈拿牛奶来哄儿子起床,父子俩却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几经折腾才睡眼惺忪的起来了,全然不顾摄影机的存在,让人又气又爱。在这次节目所有的亲子档中,张亮和儿子天天的感觉最像“哥俩好”,就连赖起床来也一个样,这次的“花裤子”亲子装,让人发现了模特父子潮范儿下喜感的一面。

  张亮感言:孩子的出生是自己的一次长大

  尽管张亮和儿子天天宛如兄弟,凡事打商量,几乎没隔阂,也是节目组大家庭的开心果。但成为父亲的经验是张亮这个大大咧咧潮范儿“哥们型老爸”内心最宝贵的记忆。“把我太太推进产房的时候,我平时抽烟也蛮少的,那一个小时里面我抽了两包烟,一根接着一根,特别紧张,手心出汗,像我第一次上台的感觉。”张亮回忆起儿子出生的那一刻感慨万千,“我听到产房里面有孩子哭,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忽然之间就觉得自己长大了,我有家庭了。我和我太太结婚是属于年轻人闪婚的那种,我觉得结婚和谈恋爱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自从有这个小生命进入到我们生活里,我才觉得我有一个家庭了,然后我是一个父亲了,我有我的责任了。”

  更多精彩好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10月11日晚22:00《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2/n387577113.shtml report 1357 张亮与儿子搜狐娱乐讯即将接档《快乐男声》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打出的一张温情牌。节目版权购自韩国MBC,以“帅爸爸+萌宝贝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