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正道》热播 杨山耍萌解救黄志忠柯蓝

来源:搜狐娱乐
杨山、黄志忠及柯蓝
杨山、黄志忠及柯蓝

杨山饰演天龙寨十三太保“张越明”
杨山饰演天龙寨十三太保“张越明”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与南京飞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演员黄志忠、柯蓝、杨舒、杨山、夏侯镔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红色主题抗战大戏《江湖正道》正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抗战时期定州城面临日军围攻时九山十八寨的江湖情仇为背景,讲述的是一群占山为王的义匪在抗日乱世中的感情纠葛与命运沉浮。剧中杨山饰演的是天龙寨寨主最憨厚老实的小儿子十三太保“张越明”。

  张越明在九山十八寨中活脱是一个顽皮小太保,他总是跟在票的后边游手好闲的过日子,但是在最近播出的一集中,这个另众人不看好的小土匪却成为了黄志忠与柯蓝的大救星。剧中,杨山随黄志忠柯蓝潜入大郭庄不幸被大当家“三舅奶奶”(斯琴高娃饰)逮个正着,在千钧一发之际,杨山饰演的张越明佯装肚子痛尽显耍萌之能事成功骗得三舅奶奶的信任为黄志忠与柯蓝赢得了脱险的时间。剧中,杨山双手双脚被绑在木条上如同待烤的小猪架在热锅上,但是他并没有被吓到,而是急中生智得以脱险,这幕的演绎也令杨山至今难忘。他笑言,当时心里还真有点忐忑不安,也可能是太投入,对手演员也很配合,仿佛自己真的要被扔进锅里受惩罚。

  据悉,目前杨山也刚刚结束自己新戏的拍摄,有望年底与观众朋友们见面,届时喜欢杨山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2/n387575261.shtml report 1349 杨山、黄志忠及柯蓝杨山饰演天龙寨十三太保“张越明”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与南京飞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演员黄志忠、柯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