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润吉“回炉再造” 问鼎哈林组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金润吉赢得了哈林“健身房”冠军!这名渴望被人记住的大男生,期待他在巅峰之夜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昨晚,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庾澄庆组展开冠军决战,在苏梦玫夺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后,四强战中葛泓语和人气甚高的蘑菇兄弟先后出局,在金润吉和苏梦玫的终极对决中,尽管哈林在打分上小有失误,但金润吉仍以较大优势力压苏梦玫夺得冠军。今晚,“好声音”汪峰组将决出冠军人选。

  苏梦玫搭上哈林组四强末班车

  哈林组最后一个四强名额的争夺,在三位女将中展开,崔天琪的《魔鬼中的天使》和吴木蓝的《对爱渴望》走抒情路线,苏梦玫则翻唱碧昂斯的《ifIWereA Boy》,哈林最终选择苏梦玫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她也成为四强中惟一一位女歌手。而崔天琪出局后,本季被导师“抢人”的选手依旧无一人进入四强。

  至此哈林组四强全部诞生:金润吉、蘑菇兄弟、葛泓语、苏梦玫。四强与庾澄庆合唱哈林的名曲《我要给你》,依旧是霸气十足。虽然本届哈林缺少吴莫愁式的标新立异者,但四名选手实力接近,歌路也各有千秋。

  表演致力颠覆,轮轮踢馆成功

  四强战首个亮相的蘑菇兄弟选歌可谓“土洋结合”:《只要你过得比我好》+《NoWomenNoCry》乡村路线适度改编,结尾依然是经典的“yiha”;紧接着上场的苏梦玫一反常态演唱慢板舒缓的《沙滩》,虽然并非特长,但也有板有眼;哈林选择苏梦玫暂时安全。土洋混搭依旧是哈林组的主旋律。紧接着登场的葛泓语,同样把《只爱高跟鞋》和《WalkingbyMyself》两首旋律张扬、节奏强烈的中外流行曲进行“混搭”,而这种新潮的改编也获得了汪峰、张惠妹等导师的赞同,哈林也调侃阿妹:“这首歌是世界名曲啊,要像伟人致敬啊。”面对小伙伴适时丢过来的“糖衣炮弹”,原唱者阿妹“毫不客气”地照单全收:“好像是张惠妹的歌哦。”“大头”也如愿踢馆成功。

  于无声处听惊雷,用在第四个登场的前阿里郎乐队主唱金润吉身上再合适不过。翻唱的刘若英的《后来》本是烂大街的老歌,但在假音副歌开场后,大量真假声切换和气息唱法虽然被那英和汪峰指出不足,但庾澄庆却力挺爱徒:“要改就彻底改,他做到了我的要求。”并毫不犹豫地选择金润吉得到首轮安全资格。

  金润吉如愿问鼎哈林组冠军

  在首轮媒体投票定生死中,葛泓语、苏梦玫、蘑菇兄弟分别得到70、72和85票,葛泓语以微弱劣势出局。但PK依旧在继续,率先登场的蘑菇兄弟回归盲选时的欢乐乡村风,将罗大佑沧桑的《光阴的故事》演绎得无比欢快;苏梦玫则出险棋,翻唱林宥嘉的《看见什么吃什么》,完整性和个人风格更强,并得到其他三位导师的一致首肯。媒体投票中蘑菇兄弟后来居上领先7票,但导师哈林多给苏梦玫10票,苏梦玫以3票优势惊险进入决赛。离场的蘑菇兄弟则被哈林给予了热吻。

  冠军战在金润吉和苏梦玫间举行,金润吉选择了神秘园乐队传唱甚久的《You RaiseMeUp》,重拾黑人唱法的他表现得心应手;而苏梦玫同样选择老牌女摇滚歌手TinaTurner的名作《TheBest》迎战,但过于忠实原唱的风格略显平淡,媒体投票环节金润吉15票优势遥遥领先,但导师庾澄庆却把100分错算成101分,但金润吉仍有5票优势,并如愿问鼎庾澄庆组冠军。

  小帖士

  ·10月1日汪峰组四强对决·10月2日《歌唱祖国“好声音”国庆特别节目》(“好声音”澳门演唱会)·10月3日到6日“好声音”冠军四强成长之路个人篇·10月7日“好声音”举行年度盛典直播,产生第二季“好声音”冠军,首季的优秀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也将现场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60164.shtml report 1876 金润吉赢得了哈林“健身房”冠军!这名渴望被人记住的大男生,期待他在巅峰之夜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昨晚,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