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林力排众议选出战队冠军“大龄学员”金润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金润吉
金润吉


  32岁的朝鲜族男人金润吉以“大龄学员”的身份成为哈林组冠军,闯入本年度好声音巅峰盛典。当所有人都以为早在2002年便作为组合成员出道的金润吉风格已经定型时,阿润却一次又一次毫不保留地抛开过往的束缚,对哈林老师的音乐实验“听之任之”,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突破。

  金润吉说:“我来好声音就是学习的。”或许有人觉得,闯过青歌赛、登过央视春晚的金润吉,还讲这种话是故作谦虚了。但其实不然,从组合到“单飞”,一个人独自挑战一首歌对阿润来讲,的确是不小的挑战。据阿润介绍,他为参加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准备了半年。“内心狂野”是所有追随哈林老师的学员贴给自己的统一标签。如果说登台的第一首歌代表的是“阿里郎”组合中的金润吉,那么在此之后,他一直努力跟着哈林老师的节奏,摸索尝试着作为阿润该怎样唱歌。刚拿到《秋意浓》和《谁的眼泪在飞》两首歌,阿润首先想到的处理方式仍然是用一把嗓子去直白的演绎,但是哈林老师告诉他这样不行,“要是每首歌都这样唱,会令人反感。你可以唱一些轻轻的,然后在轻轻的当中,加上你的强弱”。阿润自己分析,哈林老师选择他,“可能是他肯定我一直为寻求突破所做的努力吧”。

  金润吉曾在之前的采访中提过:他想要一首歌,一首为他定做的歌,一首让人一听就知道是阿润的歌。为了这个梦想,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也在不断的尝试,试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唱法。而一路在改变的阿润也不禁让我们好奇,最终他会如何展现他的特色嗓音。阿润自己也表示,巅峰之夜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59710.shtml report 1125 金润吉32岁的朝鲜族男人金润吉以“大龄学员”的身份成为哈林组冠军,闯入本年度好声音巅峰盛典。当所有人都以为早在2002年便作为组合成员出道的金润吉风格已经定型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