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组好声音国庆大战 四强学员全部出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本季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小组冠军战即将接近尾声,目前最后一组的汪峰战队将于10月1日晚开启最后小组冠军战,汪夫子阵营所剩的六名学员实行“三选一后再四选一”的PK赛制,刘彩星、张忆亚、张恒远三人争夺唯一黄金席位,再与单冲锋、毕夏、孟楠进行小组冠军终极大Battle。而根据搜狐视频“好声音”观众投票榜显示,汪峰战队中的毕夏、孟楠、张恒远三人的支持率排在前三甲。面对冠军PK大战,汪峰此次也一改以往“老夫子”的冷静沉着,开场吉他摇摆舞姿亮闪众导师。

  单冲锋颠覆翻唱汪峰

  在今年的“好声音”中,恐怕再也没有人比单冲锋更加懂得生命的珍贵,这位曾经可能再也站不起来的普通人,一直执着的追随汪峰的脚步,《存在》、《我的路》每一首都充满汪峰的味道,更加充满重生涅槃的感慨。而在10月1日的最终对抗战中,单冲锋再次“钟情”汪峰,以一首《地心》将全部思绪注入充满爱的地心,颠覆原唱版的诉说感,单冲锋用自身重生的强大力量再次得到汪峰的肯定。

  拥有“乌鸦嗓音”的毕夏一直在寻求改变,自上一场《故乡》唱响后,很多人都发现她在突破自我的极限,此次夫子营的冠军PK,毕夏吟唱起了朴树的《生如夏花》,这首民谣味道的清唱歌曲让毕夏活脱脱的得到“重塑”。

  孟楠变“悲苦女子”

  孟楠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当属其创作功底,林忆莲《面对面》、张靓颖《保鲜期》、李宇春《一夜长大》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均出自孟楠之手。10月1日的小组冠军争霸战中,孟楠演变成“对镜贴花黄”的悲苦女子,揭起爱情的美好与痛苦,诉说一场没结果的伤疤真爱。

  而在这场冠军赛前,一直悬空的黄金一席也让汪峰上演了阿妹的“选择恐惧症”,但这位神秘人因为一首高亢嘹亮的山歌为自己获得了宝贵的席位。汪峰也在赛场透露,Ta在上台前已经连续打了四天的点滴,但一首青山绿水、白云环绕的《咿呦》被Ta完美的描绘而出。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59638.shtml report 2599 本季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小组冠军战即将接近尾声,目前最后一组的汪峰战队将于10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