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黄金周内决胜负 汪峰叹舞台像生活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汪峰
汪峰


  国庆期间, 浙江卫视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进行了特别编排。昨晚、今晚, 分别播出哈林组和汪峰组的冠军之战。届时, 第二季“好声音”的 四强将会全部产生, 他们将在10 月7 日晚 上冲击“年度好声音”。

  哈林: 我也会下台, 重要是漂亮地下台

  录制哈林这一组时, 面对激烈的角逐, 哈林感慨:“上台之前我跟他们讲高高兴兴上台, 快快乐乐唱歌, 最重要的是漂漂亮亮下台。因 为早下晚下,迟早都会下,有一天我也会下,重要的是要漂亮地下台。”

  和去年一样, 哈林最在意学员的改变, 和前几轮相比, 他希望学员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比如, 首轮车轮战中, 第一个登场的是蘑菇兄弟, 他们大胆尝试把两首经典老歌《只要你过 得比我好》和《No woman no cry 》串联在一起, 面对他俩的执著和认真, 哈林说自己 “很想鞠躬”。

  哈林这一组的四强学员中, 人气最高的 莫过于当初被转身最快的金润吉。这一次, 他没有像其他学员一样挑战高难度歌曲, 而是意外地选择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后来》。 但是, 他一开口就把在场的观众都给惊住了, 他几乎是用假音唱完了整首歌, 除去了以往的狂野嘶吼, 取而代之的是从不曾被观众看 到过的温柔。

  汪峰: 舞台就像生活, 必须经历淘汰

  汪峰战队的冠军之战将于今晚打响。作 为中国内地摇滚乐的领军人物, 汪峰战队的开场秀当然走摇滚路线。站上舞台的汪峰一改转椅上的冷静沉稳, 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大 秀舞姿尽情摇摆。

  进入四强的学员中,从导师分班到终极考核,单冲峰每次都会选择导师汪峰的作品作为 自己的演唱曲目,这次他演唱了汪峰的《地心》。 而毕夏则选择了为生命歌唱,一向偏向民谣的 她选择了朴树的《生如夏花》。另外,实力最强的孟楠,选择了莫文蔚的经典歌曲《爱》,孟楠发自 内心的演唱令导师汪峰为之动容:“你让大家忘 记了世间杂音,只沉浸在你的音乐里。”

  被称为“汪夫子”的汪峰, 这次组内冠军 之战中也再次告诫爱徒:“有些时候站在舞台 上, 就像是生活, 你必须要经历淘汰, 也许会 幸运降临, 你会走下去, 但无论如何, 千万不要放弃。”他对学员的点评也是充满锋芒, 不留情面, 一针见血。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59467.shtml report 3199 汪峰国庆期间,浙江卫视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进行了特别编排。昨晚、今晚,分别播出哈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