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喜得爱女后秒瘦如初 称办婚礼不带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杜江首曝全家福
霍思燕杜江首曝全家福

李晨晒抱霍思燕宝宝照片
李晨晒抱霍思燕宝宝照片

李晨晒抱霍思燕宝宝照片
李晨晒抱霍思燕宝宝照片


  喜得爱女秒瘦如初

  不久前刚刚喜得爱女的霍思燕,几日前发布与老公孩子的全家福照片,秒瘦如初惊爆眼球。与此同时,由她主演的《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热播,将该剧看作自己的“另一个孩子”的霍思燕,在月子期间也不忘在微博上为该剧造势,并于前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坦言,自己以往的角色多是温婉、柔顺的路子,这次出演“既没长胸更没长脑子”的余小渔,是一次极大的挑战。生活中,霍思燕与杜江的“姐弟恋”备受关注,对于这段婚姻,霍思燕坦言:“结婚的对象必须经过我360度全方位的考验才可以。在此之前我一直在观察杜江,觉得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好伴侣,就算他不求婚我也会和他一直这样过下去。”本报记者 林芳

  补办婚礼? “婚礼是一定要有的,我们不会带孩子去”

  广州日报:以前想过恋爱、结婚、怀孕是这么一气呵成吗?

  霍思燕:从来没想过,这就是生活的惊喜。从这点来说,我并不太同意新剧“余小渔”恨嫁的态度。一把钥匙配一把锁,相信爱情,爱情自然眷顾你。

  广州日报:让你决定结婚的这个男人的哪些方面最重要?

  霍思燕:我真的没想到会跟一个比我小的男人结婚,这也是生活的惊喜。说到结婚的对象,所有方面都重要,必须经过我360度全方位的考验才可以。我们结婚尽管是在怀孕期间,在此之前我也一直在观察他,觉得他会是一个好爸爸好伴侣,就算他不求婚我也会和他一直这样过下去。

  广州日报:你们俩在一起,谁照顾谁多一些?

  霍思燕:不管我们俩年龄上谁大谁小,都是他照顾我。

  广州日报:你觉得杜江是个称职的父亲和老公吗?你家人怎样评价杜江?

  霍思燕:我父亲是一个寡言的人。但是现在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话变多了,笑容也多了,我想,这算是他对杜江的一种认可。

  广州日报:你出院后的全家福照片把大家都惊呆了,能否透露瘦身秘诀,会补办婚礼吗?

  霍思燕:怀孕期间真的胖了好多……不过没关系只要孩子健康就好。关于产后瘦身没什么秘诀,我还是相信科学,把月子坐好,均衡饮食配合运动和纤体美容,让自己健康瘦下来,要比产前还健康。婚礼是一定要有的,我们不会带孩子去,我要一个只属于我们和朋友的温馨婚礼。

  广州日报:生完“小江江”后,何时复出?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

  霍思燕:第一个工作是明年1月份。我爱我的孩子,也热爱我的工作,如何平衡也是要努力解决的问题,我们都在成长,都在学习,相信未来。

  像“余小渔”? “我比她可温柔多了”

  广州日报:你有一阵子没有接演电视剧了,当初是什么原因吸引你?

  霍思燕:“余小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角儿类型,她代表了现代人心中的正能量,是一个善良、努力、直接、敢爱敢恨、敢爱敢当的女孩。相信观众会看到一个以前没有见过的霍思燕。

  广州日报:她的性格跟你本人像吗?

  霍思燕:我的性格确实很直爽,这一点和“余小渔”有些像。不过我比她可温柔多了(笑)。余小渔有很多张牙舞爪的戏,比如打架,满地打滚,这些细节都是我自己特别设计的。以前我总演大家闺秀,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让我撒泼打滚的角色,多难得啊!还不好好把握?(笑)

  广州日报:剧中有不少关于平胸的笑点,当时接到剧本的时候有介意过吗?会不会担心被当成“平胸典范”?

  霍思燕:我坚持“三不原则”:不介意、不担心、不可能。

  广州日报:这部剧名是《爱情面前谁怕谁》,你喜欢这种直率的爱情观吗?

  霍思燕:在生活中有些人经历过一些所谓的伤害之后就把自己的心关起来,锁起来。再次遇到一个合适的人的时候就打着“怕失去”、“怕伤害”、“怕被骗”等等的怕字大旗,还没投入就先进行“风险评估”。爱情不是买卖,最怕这种没有荷尔蒙的分析。要知道因为喜欢所以情愿,向余小渔学习吧。

  和“对手”斗? “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活比剧中奇葩”

  广州日报:剧中张晓龙特别毒舌,你自己喜不喜欢这样的毒舌男友?

  霍思燕:毒舌的人大都聪明,反应快。我喜欢这样的朋友。如果和我玩毒舌,有一个词叫“以毒攻毒”,你一定听说过吧。

  广州日报:剧中你和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几乎从头斗到尾,生活中你会有勇气跟“对手”斗吗?

  霍思燕:你的敌人是你变强的动力。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活比剧中奇葩,我只想说,永远面向太阳,黑暗的阴影就永远在你背后。

  广州日报:杜江在剧中也有演出,是特意为你去客串的吗?

  霍思燕:杜江其实演了两个角色,一个很好认,另外一个是彩蛋,是个小秘密。拍这部戏时我们刚谈恋爱,他全程陪着我。天天看我们演戏,他经常“技痒”,所以主动请缨客串。这是我们俩第一次合作。

  广州日报:之后还会合作拍戏吗?

  霍思燕:我并不介意是否和杜江合作,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就肯定会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58354.shtml report 5205 霍思燕杜江首曝全家福李晨晒抱霍思燕宝宝照片李晨晒抱霍思燕宝宝照片喜得爱女秒瘦如初[相关]霍思燕挺大肚逛街身形..|霍思燕挺大肚出行获神..不久前刚刚喜得爱女的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