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文山处女作首映气势旺 票房破亿徐若瑄发片

来源:搜狐娱乐
到场嘉宾合影
到场嘉宾合影


  方文山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听见下雨的声音》将在10月4日在台湾上映,昨天(9月30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举办星光首映。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除了方文山率领主要演员到场参与外,导演的好人缘也吸引众多艺人和众多企业团体到场支持,电影公司也特别包下五个影厅,同步邀请千名观众抢看这部今年秋天最浪漫的青春爱情电影。被问到票房破亿要如何庆功,导演开下小巨蛋开演唱会的支票,还说要帮同月同日生的徐若瑄和魏如昀发唱片,《赛德克.巴莱》导演魏德圣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导演九把刀到场力挺,因为这两部片在台都写下亮眼成绩,导演也希望《听见下雨的声音》能延续这两部作品,再创票房佳绩。

  首映会现场除了导演方文山及男女主角徐若瑄、柯有伦和韩雨洁到场之外,片中乐团"给一个说法吧"成员也首度合体到齐。除主唱柯有伦外,包括排开拍片行程赶来看首映的邹承恩,以及魏如昀、大飞和黄子瑜也都到场站台,另外还有白云、品冠、林志炫、爱纱和Yuri等片中客串的演员也都出席观赏星光首映会。首次观看电影的白云笑说,因为在片中要饰演黄子瑜的爸爸,所以也顶着一头爆炸头假发,对戏的时候常常两颗头撞在一起,常常NG。

   另外,首映会也邀请了小马、刘畊宏、季芹、黄嘉千、夏克立、许杰辉、张本渝、陈思璇、陈奕先、黄子佼、李明川…等人出席,加入千人首映会的观众当中,与方文山导演一同观赏本片。其中九把刀、黄子佼和陈奕先三人曾是在《爱到底》当中一起执导影片的"同班同学",黄子佼代表说这次要来帮同学打成绩,也说如果票房破五千万,想要拱方文山刮胡子再脱帽,让大家看看另一种不同风格的方文山。刘畊宏则说,方文山是一个个性很冲突的人,因为他的创作很天马行空,但个性却相当古板,电影融合了流行和传统元素,就像他本人一样,所以他很期待大家可以透过这部电影更了解方文山的世界。

  当担任女主角的徐若瑄,被问到对方文山导演的印象时,她说方文山导演时常要求所有演出都要在现场完成,没有太多后制的特效或剪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片中的演唱会画面都是"来真的",从现场演唱到乐团演奏全部都是现场收音。导演还用激将法问徐若瑄"你行吗?"但歌手出身的徐若瑄仍然轻松完成了这次任务,观众可以在戏院看到徐若瑄的精采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55732.shtml report 2822 到场嘉宾合影方文山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听见下雨的声音》将在10月4日在台湾上映,昨天(9月30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举办星光首映。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除了方文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