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逃出生天3D》抢滩国庆 解读中国首部3D灾难片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心洁陈思诚张兆辉金巧巧
李心洁陈思诚张兆辉金巧巧

刘青云古天乐两兄弟
刘青云古天乐两兄弟

刘青云救火英雄
刘青云救火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青云、古天乐、陈思诚、李心洁、马浴柯等主演的3D灾难片《逃出生天3D》已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片中3D特效打造的惊心动魄火灾场景让观影的小伙伴们纷纷“惊呆”;而两大型男刘青云与古天乐的一冷一热的互动让片场火花四溅;同时影片中灾难面前人性的拷问与救赎也让不少观影者落泪。作为一部主打灾难与特效的影片,《逃出生天3D》充分展现出了分分惊心、秒秒动情的高品质视觉特效与心理震撼。

  影片上映首日,很多期待已久的观众纷纷涌入影院,并在看过电影之后给出了意料之中的高评价,令影片本就不错的口碑更是急速升温。“中国终于有一部像样的灾难片了,从这一点上来讲,《逃出生天》功不可没,无论是演员表演、特效制作、场景搭建还是节奏把握,彭氏兄弟都奉献了一场惊险的火灾现场。”网友们奔走相告。

  “真金”不怕火炼 真3D打造的火龙特效吊炸天

  好钢用在刀刃上,《逃出生天3D》耗资1.5亿,其中很大一部分都用在了特效上面,不仅电影采用3D摄制,更是全程采用真火,“真火真3D”则让观众身临其境并感同身受,片中除了采用遥控直升机进行360度无死角航拍、动用了摩天大楼、二十余辆消防车及百余群众演员,更是破例在内地封路拍摄,力求捕捉到火灾最真实的一面:在火灾初发的瞬间,零星的火花溅出屏幕的特效直接让影院的观众坐不住了;而在火灾营救时,各种火龙狂舞与连连爆破的场面则是惊心动魄吊炸天的节奏;而在影片后部分,则让主演上演飞天潜水等十八项全能绝技,高空救援瞬间则让人体验到千钧一发的紧迫。在影片中,各种全景与鸟瞰镜头全程挑战3D的视觉极限,同时在心理上也形成极其强烈的压迫感,使人置身于影片场景中,与片中主角同呼吸共命运,感受火灾最无情的一面。

  型男比比谁更黑 古天乐刘青云实力派对决嗨翻天

  作为搭档多年的古天乐与刘青云,此次因《逃出生天3D》再次聚在一起,在片中,两人饰演了一对有心结的兄弟,不过不同于以往古天乐负责耍帅、刘青云负责冷酷的套路,此次两人实现了角色上的冷面对决,都要真正面临着生理与心理上双重考验,片中古天乐大火、潜水、飞天等大场面齐上阵,尤其是在救援大嫂时更是几近挥发全身能量,面部表情与肢体语言都让人揪心不已,他表示在拍摄过程受过多次伤;而刘青云也曾讲到拍摄过程中的艰辛,在电梯坠落拍摄时他更是展现出全程高能火力全开模式,用硬汉体格撑起影片的至高潮,两味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专业演员的素养,两大型男再次聚首,互飙演技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先救老婆还是他人 男人的终极选择难题酿催泪巨弹

  除了展现灾难的无情一面,片中灾难中人情的冷暖与人性的考验也让影片多了一份思考,人性善与恶的交锋在片中呈现的尤为激烈。李心洁扮演的热心孕妇与陈思成扮演的懦弱医生、恩将仇报的工人与刘青云扮演的消防员等,都在刻画着灾难时人性的不同选择,不仅如此,影片在人性的刻画也也力求丰满,刘青云扮演的消防员在救妻子还是救他人的选择就非常的耐人寻味,这个问题也是男人的终极困境。在片中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完美的,但在灾难面前,最终他们还是用齐心协力来完成了自我的救赎之路,成功实现火灾大逃亡。

  观影小伙伴全程惊呆 火灾逃生技能全程get√

  在首轮观影后,一众男性观众纷纷表示被这全程高能特效惊呆,“太可怕了,我在影院都快坐不住了”,“被吓尿了,直接对火有恐惧心理了”等评价直指片中最震撼特效;而女性观众多为片中患难见真情的泪点多打动,“满满的泪点,实在没hold住眼泪”,“虐死人的节奏”,更多观众表示,看完此片顺带学会各种火灾逃生技能,绝对值回票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1/n387551700.shtml report 4301 李心洁陈思诚张兆辉金巧巧刘青云古天乐两兄弟刘青云救火英雄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青云、古天乐、陈思诚、李心洁、马浴柯等主演的3D灾难片《逃出生天3D》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