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奴》胡可上演“坑子教育” 遭网友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孩奴》左右版
《孩奴》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胡可、沙溢、主演的电视剧《孩奴》已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播出短短两日,剧情冲突不断,胡可沙溢夫妻俩戏里分别饰演“虎妈”和“兔爸”,为了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而费尽心思。而胡可则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不赞成剧中卢丽的“咆哮教育”,并要尊重儿子安吉的想法与兴趣爱好,不会给儿子太大的压力,希望儿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孩奴》热播 胡可惨遭网友调侃

  《孩奴》的剧情设置冲突性极强,十几分钟的剧情展开,就让各种“不幸事件”的根源浮出水面--身为“虎妈”的卢丽(胡可饰演)一定不能让儿子欢欢输在起跑线上,就算倾家荡产也要让孩子进入她中意的初中。

  一开始就不难看出卢丽有着中国当代家庭普遍的母亲形象,望子成龙,把自己的理想和希望全部寄托在儿子身上,一旦这种愿望生任何偏差,所受的打击及其强烈,完全忘记了孩子不是承载自己梦想的工具。性格看似温柔、传统,但她骨子里有一种执拗,可以为孩子和家庭牺牲自己的一切。而这种教育理念,也被网友调侃为“坑子教育”,有网友留言称:“上辈子是造了多大的孽,才能摊上这样的妈啊”。更有网友借鉴了之前李某某案件的新闻标题留言:“欢欢他妈的要求高,胡可是被梦鸽附体了吗?!”

  胡可沙溢为儿入托“一夜白头”

  许多观众都被胡可在《孩奴》中“声嘶力竭”的逼真表演所打动,谈到自己为什么会对卢丽的遭遇如此“深情”,胡可说:“我们现在也正在为儿子上哪个幼儿园的问题头痛,离家近的甚至远的都去过了,还咨询了很多朋友,一圈下来头发都急白了,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如此看来《孩奴》的故事不论戏里戏外都在真实上演着。

  葛卫东发长微博: 《孩奴》意在“反孩奴”

  就在《孩奴》播出之前,该剧的制片人葛卫东通过微博发表了名为“写在《孩奴》开播前的话”的长微博。“《孩奴》引发的不是常规意义的男女关系的裂变,而是夫妻情感在社会裹挟下的变形,这是关系到一个家庭“幸福感”的问题。《孩奴》之根本的话题其实并非讲“育子”亦非“谈教育”而是谈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人生选择,对成功与幸福的理解。为孩子谋福的同时,别忘了追求自己的幸福,我们不提倡为了孩子牺牲一切的做法,这不仅毁掉自己的人生更会捆绑孩子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24245.shtml report 1400 《孩奴》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胡可、沙溢、主演的电视剧《孩奴》已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播出短短两日,剧情冲突不断,胡可沙溢夫妻俩戏里分别饰演“虎妈”和“兔爸”,为了能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孩奴》胡可上演“坑子教育” 遭网友调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