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跳水少年》集训忙 沈建宏遭调戏李茂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沈建宏洪紫琳羞涩谈情
沈建宏洪紫琳羞涩谈情

李茂变健身狂人
李茂变健身狂人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海润影视、海宁北辰文化影视联合出品,台湾导演于中中执导,两岸新锐偶像沈建宏、洪紫琳、戴向宇、李茂、崔宝月、罗云熙、李博等主演的运动励志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日前于深圳开机拍摄,导演于中中带队上阵,高烧不下火线;为秀出黄金好身材,小鲜肉们也已展开热身训练,誓将“花样跳水”进行到底。

  花美男沈建宏遭“调戏” 与洪紫琳羞涩谈情

  《花样跳水少年》讲述了百城大学里一群热爱跳水的小伙伴们,在狂拽队长夏文曦的带领下,一起追逐梦想、超越自我的励志故事,不仅充满爱的甜蜜蜜,更散发无穷正能量,为当下90后立下榜样。作为国内第一部取材跳水运动的青春偶像剧,《花样跳水少年》的开拍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广泛关注,清一色的“小鲜肉”阵容更是亮眼夺目。

  剧中,头号美男由台湾AK组合之一的沈建宏出演,并将与洪紫琳饰演的“小财迷”陶乐丝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真假恋情。对于这次校草兼学霸的角色挑战,沈建宏表示“压力很大”,同时也透露这部戏“杀伤力更大”,原来,在刚开机不久的一场外景戏中,身穿裸露运动装的沈建宏就被蜜蜂“围观”,惨遭“调戏”叮包,而在拍摄水下戏时,又被海里的蚊虫“骚扰”一番,惹得洪紫琳忍不住调侃道,“看你‘招蜂引蝶’的本性暴露了吧,蜜蜂都把你当花朵了,这下可真是名副其实的‘花美男’了!”

  李茂“拼命三郎”狂健身 崔宝月苦练芭蕾舞

  除了日常拍摄,针对跳水运动的集训也如火如荼的展开,特别是跳水队成员李茂、罗云熙、李博等人,开机第一天就已进驻跳水馆,在专职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做热身训练,誓将花样跳水进行到底。据了解,为秀出黄金好身材,剧组美少男们个个摩拳擦掌,暗中较量,其中,身为跳水高才生的李茂,更是变做健身狂人,每天训练结束后,还至少要游泳30个来回,就算在胳膊被烈日晒伤后,仍然坚持锻炼,获封“拼命三郎”的称号,令粉丝颇为心疼。

  同时,剧中芭蕾女神崔宝月也在咬牙苦练,尽管舞蹈专业出身,但崔宝月丝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有空闲就去舞蹈室练习芭蕾。据导演于中中透露,由于剧组演员来自两岸三地,大部分均是第一次合作,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培养起对戏的默契,在完成当日拍摄计划后,会约大家一起吃饭、唱歌,聊聊剧本,增加沟通和交流,“刚开始拍感情戏呢,会羞涩多一点,那加深了解后,效果慢慢就出来了,好在这帮年轻人爱玩的都差不多,所以还是蛮容易就熟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18665.shtml report 2171 沈建宏洪紫琳羞涩谈情李茂变健身狂人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海润影视、海宁北辰文化影视联合出品,台湾导演于中中执导,两岸新锐偶像沈建宏、洪紫琳、戴向宇、李茂、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