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奶再爱我一次》热播 小李琳收视看齐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奶奶再爱我一次》小李琳饰演陈满足为生活奔波
小李琳《奶奶再爱我一次》剧照

小李琳含泪凝视《奶奶再爱我一次》剧照
小李琳含泪凝视剧照

小李琳(右一)江宏恩(左一)饰演夫妻《奶奶再爱我一次》
《奶奶再爱我一次》小李琳(右一)江宏恩(左一)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小李琳领衔主演、《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导演陈朱煌执导的年代苦情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于2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两日,引发话题不断,小李琳的《奶奶》以收视0.5%占市场份额1.38%的成绩,看齐孙俪《辣妈》。

  当年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红遍大江南北,多家卫视频繁热播,小李琳自那时起便被观众熟知,小李琳剧中饰演的知书达理的才女杜冰雁,被观众评为最美古装美女。近年来,小李琳尝试了多种形象的角色,诸如《水上游击队》的抗战女军人华筱诺、《漂亮主妇》中麻辣时尚的都市主妇廖红杏、两季《百万新娘》中蜕变善良隐忍的陈玉等等,都是充满个性的典型人物。小李琳不拘于一种角色类型,可塑性百变,《奶奶再爱我一次》是小李琳首度饰演年龄跨度达60年的苦情角色,从少女演到老妇,第一次扮演老人,挑战十足。

  近期,荧屏之上谍战、抗战之类的年代戏、婚恋、家庭的都市戏比比皆是。继北京卫视诠释母爱的热播剧《大地情深》之后,小李琳领衔主演的《奶奶再爱我一次》接档孙俪的《辣妈正传》为观众呈现出一个坚强、励志奶奶的大爱情怀。该剧以首播极佳的成绩媲美当期热播剧,将陪伴观众整个十一黄金周。

  将近“九九重阳”,《奶奶》的出现,引起观众共鸣,由该剧引发的话题“世上只有奶奶好”上了微博话题榜,让大家重拾记忆,思念那个为我们无私付出,陪伴我们童年的好奶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15549.shtml report 1811 小李琳《奶奶再爱我一次》剧照小李琳含泪凝视剧照《奶奶再爱我一次》小李琳(右一)江宏恩(左一)饰演夫妻搜狐娱乐讯由小李琳领衔主演、《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导演陈朱煌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奶奶再爱我一次》热播 小李琳收视看齐孙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