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小龙开宗释小松扬名 少林育才何以难“量产”

来源:搜狐娱乐
释小龙开宗释小松扬名
释小龙开宗释小松扬名


  搜狐娱乐讯 9月下旬,由释小龙主演,名导何澍培统筹的新剧《无敌铁桥三》在横店开机,围绕名满南粤的洪拳大师铁桥三身边的爱恨情仇,展现一代宗师的传奇人生。

  说起内地头号功夫王子释小龙,80后莫不欣喜非常,当年那个“连门儿都进不来,还怎么行侠仗义啊?”叼着奶嘴的少林小和尚惩罚坏人的镜头不知让多少昔日的80后热血澎湃;《少年包青天》中的展昭一角更是深入人心,那以后但凡古装武打剧,释小龙只需露个脸,该剧的收视率就肯定有保证。

  然而,释小龙在自己的微博里面只是谈谈自我评价了一句“知名演员”,却满怀自豪的称呼自己为“龙门释家”的创始人,成龙有成家班,洪金宝有洪家班,释小龙的“释家班”就是“龙门释家”。虽然“释家班”至今只有短短三年,成员亦不足百人,但毕竟也是小龙的心血,开一代宗派,成一代宗师。

  释小龙有一个师弟,叫做释小松,和释小龙长的很像,据说武艺十分了得,获国内外各种功夫奖项无数,日前在各大卫视综艺节目上均有出镜,名气很大,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释小龙正在剧组里面吊着钢丝绳表演轻功播种未来的声名,这是时代的演变,释小龙和郝昭文的黄金搭档已然不可能复制,当时代变化,个人的努力便显得那么微不足道。经过长期舞台自信的培养,在师傅释永信的推荐下,释小松也开始像他的师兄释小龙那样朝影视界发展,友情出演了《聪明小空空》,《猛兽列车》等剧情片,同时还和好莱坞著名“打星”贾森斯科特李合作主演3D大片《中华功夫》;据少林相关人士透露,日前释小松已进驻横店影视城,将出演一部神秘的剧情新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09786.shtml report 2678 释小龙开宗释小松扬名搜狐娱乐讯9月下旬,由释小龙主演,名导何澍培统筹的新剧《无敌铁桥三》在横店开机,围绕名满南粤的洪拳大师铁桥三身边的爱恨情仇,展现一代宗师的传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释小龙开宗释小松扬名 少林育才何以难“量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