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菀晨做客云南卫视 妙语连珠与专家频繁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菀晨做客云南卫视
王菀晨做客云南卫视

王菀晨
王菀晨做客养生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知性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做客云南卫视金牌养生节目《养生汇》,现场与专家老师及主持人交流互动,一起分享了秋季养生的经验与窍门,和主持人以及专家老师共同分享了一段轻松快乐的养生时光。录制现场,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妙语连珠,并与主持人以及专家老师频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录制过程中,专家谈及秋季养生的重点是滋阴润肺,要多吃些润燥的食物,比如秋梨。经常做客各大养生节目的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平时生活中就极具养生意识。不工作的时候,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常常在家烹煮一些对身体有益的食物。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在节目现场还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经验:“我觉得养生是老少皆宜的。老年人可以常吃芹菜、百合,可以降血压、滋阴润燥;那么对孩子来说,常吃一些核桃、绿叶蔬菜,可以促进他们的生长发育;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吃些杏仁、海带,可以抗疲劳、抗辐射,这都是很有益处的。当然,不光在吃这方面要注意,大家也要进行适量的运动,这也是很关键的。”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希望大家能提高养生的意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快乐地享受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509207.shtml report 1246 王菀晨做客云南卫视王菀晨做客养生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人气知性美女主播王菀晨(曾用名王瑜)做客云南卫视金牌养生节目《养生汇》,现场与专家老师及主持人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菀晨做客云南卫视 妙语连珠与专家频繁互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