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奶》安徽热播赚足眼泪 众主创揭幕后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奶奶》安徽热播赚足眼泪
《奶奶》安徽热播赚足眼泪


  搜狐娱乐讯 由《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执导,小李琳、江宏恩、萧蔷等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亲情伦理励志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骨肉分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牵动人心的同时赚足观众眼泪。日前接受采访时,主创们更是纷纷道出了不为人知的幕后辛酸。

  坎坷剧情 哭戏打戏成家常便饭

  小李琳饰演的陈阿足一生凄苦,年幼时为葬父卖身入林家为仆,为遵守对好友的承诺,与爱子骨肉分离,后因意外失去丈夫,历尽艰辛将孩子抚养成人,自己却身患重病……拥有如此曲折的人生经历却依旧积极坚强,大爱悲悯,可谓中国女性新典范。然而接受采访时,小李琳却爆出了幕后辛酸:“《奶奶》剧中夹着很多哭戏,我几乎从第一天进剧组就开始哭,接下来的十几天,天天哭,天天跪,天天被打,一直哭到快杀青还在哭,就快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没了。”据悉,小李琳大部都是与小演员们搭戏,也避免不了带着他们一起哭。不过出了戏小李琳就变成了孩子们的开心果,在片场小演员们都亲切地叫她小李琳奶奶。

  天气多变,沿海外景成挑战

  这部戏多取景于福建沿海地区,拍摄时已近立冬,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中福建气温仅维持在19摄氏度左右,而演员们不但每天要以泪洗面,还要在雨中、海水中完成拍摄,誓要用真情和眼泪打动观众。“有一场小李琳海边救女的戏,正赶上台风登陆,海边风浪特别大,为了抓住这样难得的自然条件,小李琳忍着腰伤坚持亲自下海,整场戏一气呵成,非常好”,接受采访时导演称赞道。而小李琳得知被导演夸赞,却有些不好意思的表示:“那天上岸后确实很怕,怕腰伤加重,但看到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在顶着大风大浪工作,化妆师也亲自下到海里为我补妆,我觉得我没有理由不努力。”

  首播当晚微博话题引共鸣

  电视剧首播当晚,观众不仅关注剧情的发展,很多网友还通过微博互动表达对自己奶奶的爱。有网友表示虽然童年和奶奶陪着长大,但随着慢慢长大有了自己的生活,对奶奶慢慢疏远;也有网友提到过世已久的奶奶,想起曾经祖孙同乐的画面很是怀念,想“再爱一次”才发现已经很难……网友边看剧边参与互动,也让#世上只有奶奶好#的话题瞬间冲上新浪微博微话题热门榜第5名,可见此剧在情感上已与观众产生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97238.shtml report 2919 《奶奶》安徽热播赚足眼泪搜狐娱乐讯由《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执导,小李琳、江宏恩、萧蔷等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亲情伦理励志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正在安徽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奶奶》安徽热播赚足眼泪 众主创揭幕后辛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