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滚红尘》上演乱世闺蜜情 秦岚徐洁儿真情意

来源:搜狐娱乐
《滚滚红尘》上演乱世闺蜜情
《滚滚红尘》上演乱世闺蜜情

秦岚徐洁儿比划剪刀手
秦岚徐洁儿比划剪刀手


  搜狐娱乐讯 由金像奖导演潘文杰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滚滚红尘》日前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热播中。该剧云集了郑嘉颖、徐洁儿、秦岚等一众当红实力演员,徐洁儿和秦岚更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情深的“乱世闺蜜”,然而两人却一同爱上了由郑嘉颖饰演的革命青年,这场纠葛的虐恋不仅牵动了观众的心,也让徐洁儿和秦岚这对现实中的好友在演绎时花费了不少心力。

  《滚滚红尘》演绎乱世闺蜜情 徐洁儿秦岚戏假情真

  电视剧《滚滚红尘》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在郑嘉颖、秦岚、徐洁儿三位主演之间一场跨越长达几十年的旷世虐恋,剧中由徐洁儿饰演的“张英莲”是个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而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则是个胆识过人的女中豪杰,虽然两人的性格有着很大差异,但在机缘巧合下,却成为了一对姐妹情深的闺蜜。其实在现实中,两人也有着不错的私交,早在这部戏拍摄前便已相识,在剧组中更因为个性相投而成了好友。据徐洁儿透露,她和秦岚性格中都带点无厘头的味道,笑起来没心没肺,因此相处时总是特别开心,由于自己是歌手出身,秦岚当时又在筹备出唱片,拍戏之余她们喜欢凑在一起大聊音乐经,平日里也时常互发微信联络感情,称得上是戏假情真。

  徐洁儿叹“三角虐恋”太辛苦 不与闺蜜争男人

  剧中郑嘉颖、秦岚和徐洁儿之间的三角虐恋不仅牵动了很多观众的心,更引发了观众对于 “姐妹爱上同一个男人”这个情感话题的热议。对此,徐洁儿表示,观众看的揪心,其实她和秦岚在拍戏时也觉得这种情感纠葛特别痛苦,一方面心疼自己的姐妹,另一方面又对爱情难以割舍,所以她很庆幸自己现实中没有遭遇到这样的感情难题。徐洁儿说:“如果是现实中,我可能一开始就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无论那个男孩子多优秀,我都会选择不要,毕竟好姐妹之间的感情很值得去维护和珍惜的。就像在剧中,秦岚相当于是将爱情让给我,她发现我痛苦到自杀是因为郑嘉颖之后,自己选择了退出,我觉得现实中我也绝对不会去和闺蜜抢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96787.shtml report 3167 《滚滚红尘》上演乱世闺蜜情秦岚徐洁儿比划剪刀手搜狐娱乐讯由金像奖导演潘文杰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滚滚红尘》日前正在广西卫视、东南卫视热播中。该剧云集了郑嘉颖、徐洁
(责任编辑:衣云鹤) 原标题:《滚滚红尘》上演乱世闺蜜情 秦岚徐洁儿真情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