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璀璨人生》今晚收官 四天播两集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剧情拖沓遭吐槽
剧情拖沓遭吐槽

李沁、何润东
李沁、何润东

腹黑男命运受关注
腹黑男命运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主演情感励志大戏《璀璨人生》即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收官。为了让《璀璨人生》的高收视带动接档剧《因为爱情有多美》,湖南台再次延续以往的套播模式,分29日、30日两天大结局。而周五(27日)、周六(28日)两天每天只播一集,再加之每晚播出前要用10分钟回顾上一集内容的“啰嗦”播出方式,有网友质疑:“最后这四天也就播了两集”,因此引来大批网友狂吐槽。

  收官在即网友不舍 腹黑男命运引关注

  《璀璨人生》即将于今晚收官,叶琳(阚清子饰)假意召开记者招待会要宣布夏宇扬(张勋杰饰)入选董事会,并对宇扬热情有加,宇扬信以为真,把母亲接过来,并对到场的赫凡(何润东饰)、余非(李沁饰)一番羞辱。就在宇扬洋洋得意等待叶琳宣布时,叶琳却历数自己对杨华的亏欠,并当场将录音笔中的内容播放出来,揭露宇扬的罪行……腹黑男夏宇扬的命运将如何?余非、叶琳两姐妹能否重修旧好?都引发网友关注。

  虽然播出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璀璨人生》狗血、虐心剧情遭到不少网友吐槽,但收官在即,许多网友仍表示“不舍”,“追了一个多月,看《璀璨人生》好像成了一种精神寄托,虽然也会经常吐槽,但大结局了还是有一丝不舍。”网友“sunsie”称:“每天跟舍友一起看《璀璨人生》,吐槽里面的雷人、狗血是我们一天最快乐的事情。”

  被指播出拖沓啰嗦 最后四天播了两集

  从最初只有57集的《璀璨人生》,硬生生播到现在的80集,许多网友吐槽湖南台“太摧残人”。网友“Rain--lin”说:“本是个40集就可以播完的片子,却非把它拆到80集,中间满满都是回忆片段。再加上每天重复前一集10几分钟的内容,也就难怪网友们都如此抓狂了。你们是在挑战观众的底线吗?一开始说57集到70集,竟然到最后有80集!”网友“每天都要充满阳光”吐槽:“实至名归的摧残人生啊…一集也就半个来小时,三分钟片头,7分钟回放,片中回忆5分钟,片尾唱歌3分钟,下集预告2分钟,中间剩下的10分钟才是真正的剧情。”更有网友直言,“这是把狗血剧当成动漫更新了,每次都以为要大结局了却又有了新的转折。”

  延续湖南台黄金档以往的播出套路,《璀璨人生》与接档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套播,《璀璨人生》分29日、30日两天大结局。但是,加上此前周五(27日)、周六(28日)两天每天播一集的速度,最后四天也就只能播出四集内容。有网友质疑:“每天一集里还要三分之一回忆上一集的内容,这个大结局太让人捉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93592.shtml report 4101 剧情拖沓遭吐槽李沁、何润东腹黑男命运受关注搜狐娱乐讯由何润东、李沁、阚清子、张勋杰主演情感励志大戏《璀璨人生》即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收官。为了让《璀璨人生》的高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