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顺疯》李呈媛陈思成上演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李呈媛与陈思成.jpg
李呈媛与陈思成上演"清新版"制服诱惑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搭档叶伟民、文隽再度携手打造爆笑喜剧片《一路顺疯》已于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以破竹之势强悍抢占十一国庆档,曾创造过喜剧公路片神话《人在囧途》的“叶文”搭档这次有意再创“囧途”辉煌。主演之一“新晋花旦”李呈媛在片中扮演“点化”陈思成的心理医生一角,在与陈思成的对手戏当中更是上演“清新版”制服诱惑,给轻松搞笑的剧情增加了一丝暖意。

  由众多明星参演的喜剧公路片《一路顺疯》已于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微笑女王”李呈媛此次搭档陈思成,上演了一出“清新版”的制服诱惑,片中陈思成饰演的妇产科医生“章开”收到了一封匿名女人的来信告知已坏了他的孩子之后,身陷“生理与精神的双重困扰”的章开不得不求助冷艳知性的心理医生李呈媛,而在李呈媛的指引之下,章开便开始了糗事不断而又笑中带泪的“寻爱囧途”。

  变身为心理医生的李呈媛延续了其本身清新甜美的风格,虽然片中一度与陈思成近身交谈,白衣天使的“制服诱惑”在李呈媛的呈现之下依然显得格外“小清新”,而小清新的外表之下,心理医生的无厘头贴身“实验”也着实让前来看病的章开不知所措,二人搞怪对手戏也成为了此片的亮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930/n387490594.shtml report 2505 李呈媛与陈思成上演"清新版"制服诱惑[相关]一路顺疯花絮哥俩好..|一路顺疯先导预告..搜狐娱乐讯由金牌搭档叶伟民、文隽再度携手打造爆笑喜剧片《一路顺疯》已于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一路顺疯》李呈媛陈思成上演制服诱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